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中片开场西片压轴 李冰冰开幕红毯最风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56
李冰冰全智贤为《雪花秘扇》红毯竞艳
李冰冰全智贤为《雪花秘扇》红毯竞艳


  搜狐娱乐讯 第十四届上海电影节昨晚(6月11日)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序幕,300多名海内外电影人走上开幕式红毯,虽然天空飘起小雨,但红毯上却是星光熠熠。半个月前亮相戛纳电影节,李冰冰以一席“天鹅服”荣膺权威时尚网站fashion-awards.com票选的“当日最美女星”,此番回到上海电影节,她先是以联合出品人的身份,携华语大片《辛亥革命》剧组第一个走上开幕式红毯;最后又与好莱坞女性史诗电影《雪花秘扇》众主创再度压轴亮相,为红毯收官。中片开场,西片压轴,李冰冰堪称当晚最风光的明星。

  第一个走上开幕式红毯的剧组是战争史诗大片《辛亥革命》。片中李冰冰身兼联合出品人、制片人以及主演等数职,与导演张黎、主演赵文瑄、孙淳等一起亮相时,她一袭米黄色纺纱晚礼服,拖地摇曳,胸前镶钻,转过身却是性感的露背,相当惊艳。虽然下着雨,但了让媒体和现场观众能获得更好的拍摄角度,李冰冰婉拒了工作人员递过来的伞,在雨中停留了一分多钟展现了亲民、敬业的一面。而压轴走上红毯的,是好莱坞女性史诗电影《雪花秘扇》众主创——制片人邓文迪及其丈夫默多克,导演王颖,主演全智贤、邬君梅走上红毯,此时李冰冰已换上一套深黑拖地礼服,上半身满是华丽的“百合花”刺绣,刺绣延绵至裙摆,铺张开来,相当雍容华丽。工作人员透露,这款礼服为美籍印度裔设计师纳伊-姆汗 (Naeem Khan)设计,他被时尚界称为“红毯王牌”,同时又是奥巴马夫人的御用设计师,这次是他首度为亚洲女星量身打造红毯礼服,以手工刺绣赶工打造了3个月才得以完成,而礼服的“百合”主题正与《雪花秘扇》里李冰冰饰演的“百合”一角暗合。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