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江一燕抢镜上影节红毯 彩绘蝴蝶美背最具创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39
江一燕“蝴蝶美背”夺人眼球
江一燕“蝴蝶美背”夺人眼球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如期开幕,国内外众多明星齐聚上海,显得星光璀璨。中国才情女星江一燕也冒雨赶来,并特意为当天的红毯秀精心准备了一番。江一燕身着华丽的长裙显得端庄高贵,背部肌肤那几只手绘的美丽蓝蝴蝶更是夺人眼球,所到之处无不引起旁人赞赏与应邀拍照,别致的妆扮使她成为当晚红毯女星造型最具创意的一位。

  蝴蝶美背4小时手绘

  江一燕此次亮相下足功夫,先后着白、红两套礼服随不同剧组走红毯。白色礼服长裙将她衬托的温婉可人、端庄贵气,左肩另搭白羽毛镶钻的蝴蝶配饰——这恰恰让人想起江一燕与陈坤主演的成人童话爱情电影《肩上蝶》,而其背部肌肤的彩绘图案更是让人惊艳——几只白蓝相间的蝴蝶是那么的栩栩如生。据悉,这是彩绘师在红毯仪式前花了4个小时特意为江一燕精心手工绘制而成。

  参赛影片都是“蝴蝶”

  江一燕表示自己与蝴蝶有缘。拍摄电影《肩上蝶》让她体验了一把“演蝴蝶”的感觉,也让她喜欢上蝴蝶。江一燕还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片比喻为蝴蝶,她说:“每部影片就好比是破茧而出的蝶,他们风格各异,绽放着夺目的光彩。而上海电影节正好为这些‘蝴蝶’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来欣赏蝴蝶的美。”

  据悉,江一燕此次携其主演的三部电影——《肩上蝶》、《假装情侣》、《四大名捕》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而《肩上蝶》双料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和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江一燕也将有望冲击这两个奖项的影后桂冠。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