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周六四川献唱 谢霆锋月底将现身北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行踪成谜,有指她已打消往马来西亚求和之行,网络上则继续炒作,指她本月十八日将亮相四川举行的“激情山水旅游文化节大型演唱会”,与王力宏及韩庚等同场。有“主办方发言人”在网络上留言表示柏芝已落实亮相,不过记者事后再致电相关活动负责人朱军,他坚称至今还未有最后决定,相信最快要待两天后才有定案。

  至于霆锋至今仍留守马来西亚开工,相信最快要七月八日前后才完成《逆战》的戏份,而电影海报也会于当地拍摄。由于他与张家辉合演的新片《财神客栈》上映在即,霆锋落实本月二十六日飞抵北京出席首映及记招,由于此乃婚变事件后他首度公开露面,投资方保利博纳届时会加强保安,以策安全;至于二十二日本港首映礼,王晶则不想为难霆锋,不用他专程返港面对记者贴身追访。(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