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恺做客《天天向上》 揭秘《青春》情感脉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24
郑恺“揭秘”中
郑恺“揭秘”中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中,郑恺、孙骁骁、魏巍、乔乔、徐以若等《我的青春在延安》剧组主创悉数应邀做客。当下,《我的青春在延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人究竟情归何处,郑恺在《天天向上》中大揭密,首次讲述剧中人的情感脉络。

  在《天天向上》中,郑恺这样介绍几个人的复杂情感:“最初是我(郑恺在《我的青春在延安》中饰演男一号赵劲飞)和潇湘在一起的,我们在大学时期就是恋人了。后来潇湘因为一些原因,被卖去了皇甫仁家,她就跟皇甫仁在一起了。但结婚的当天我又去抢亲了,然后我们经历了一场战斗,我和潇湘失散了,以为彼此都牺牲了。再后来我就去到了延安,遇到了马玉,她对我一见倾心。接着我跟潇湘重逢了,马玉伤心欲绝,就移情别恋的跟了皇甫仁。”

  不少观众在看完本期《天天向上》后表示更期待《我的青春在延安》的剧情发展,想看赵劲飞(郑恺/饰)和潇湘(孙骁骁/饰)究竟是怎样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