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媒体热传:张柏芝谢霆锋签字离婚有6大证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18
张柏芝抱紧两张“王牌”
张柏芝抱紧两张“王牌”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张柏芝的婚变传闻每天都流传着不同版本,但有媒体一口咬定两人已经离婚,而且一下举出了六大证据。

  1、豪宅易主。 香港记者走访了谢霆锋名下的各处物业,发现谢家原本所住的“舂坎角大宅”已不再归属谢霆锋和张柏芝所有,这一点可以看做两人的婚姻生活确实出现极大变故。

  2、谢霆锋发声明暗藏玄机。当事人之一谢霆锋曾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让人意外的是,谢霆锋的声明并没有对“婚变”流言予以反击,而仅仅表示“迄今从未主动向张柏芝发出律师信要求分居”。这一点可以视为两人婚姻陷入僵局的旁证。

  3、谢贤口风大变。在媒体爆出张柏芝谢霆锋两人已经签字离婚消息之后,谢贤只是表示“这个事情我不知道,现在也不是我讲话的时候。”其中颇含深意。

  4、爆料媒体香港《东周刊》与谢霆锋经纪公司英皇关系非同一般,有人猜测,《东周刊》敢爆料,很可能已经得到了英皇娱乐的默许。

  5、查小欣爆料。前一段时间,查小欣的一系列爆料使得谢霆锋张柏芝早已不和的真相浮出水面,在两人离婚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查小欣在接受采访时突然表示“此事不是已经成为旧闻了吗?”

  6、谢霆锋张柏芝集体缄默。目前, 除了发表一纸疑似推卸分手责任的声明,谢霆锋方面对于“婚变”绝口不提,而张柏芝方面,则自始至终保持沉默。让旁人都认为,他们好象已默认此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