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融质问刘浩龙拍拖 周柏豪大赞郭永淳是个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1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融和周柏豪昨日齐出席“选民登记开幕礼2011”活动,郑融将在父亲节举行音乐会,由于音乐会是其所属的Neway唱片公司举办,故未能邀请身为“四大唱片”之一的歌手柏豪担任嘉宾,她苦恼说:“好伤心,因为我和柏豪合唱那首《一事无成》是必唱歌,现在不知找谁上台唱!”

  至于前绯闻男友刘浩龙传和Janice Man(文咏珊)拍拖,郑融坦言有致电追问浩龙,虽然对方否认传闻,但她表示:“他们单独吃饭,难免惹人幻想,我都想他快点拍拖。”

  此外,柏豪大赞永安百货太子爷郭永淳发信维护杨爱瑾(Miki)非第三者,他说:“身为男人应站出来,这样对Miki公平一点。”他又说曾和Miki联络,觉得对方没受困扰。(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