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三母子行踪成迷 狄波拉称见不到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10:07
张柏芝三母子行踪成迷
张柏芝三母子行踪成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锋芝婚变越传愈厉害,张柏芝与两名儿子谢振轩(Lucas)及谢振南(Quintus)的行踪随之变得神秘。之前有传张柏芝拍摄《影子爱人》时,Quintus交给奶奶狄波拉照顾,但日前拉姑露面时否认其事,透露没有见孙子的机会。

  有传张柏芝本月初去深圳拍摄《影子爱人》时,小儿子Quintus是由奶奶狄波拉照顾的,但日前拉姑露面时,称自己没有见孙子的机会,而爷爷谢贤(四哥)更表示不知道两个孙子的行踪。此外,曾代张柏芝照顾Lucas的谢婷婷出席活动时更透露已个半月没有见过Lucas,令三母子的行踪成了谜团。

  Lucas

  张柏芝大儿子Lucas自5月24日与妈妈赴台湾庆祝生日后,便再没有露面。不过本月7日张栢芝朋友在微博上载Lucas换了新发型的近照,相中更可从玻璃看到张柏芝的倒影,显然Lucas至今一直在栢芝身边。

  Quintus

  张柏芝小儿子Quintus最后以真身示人,已是上月12日一岁生日。当天张柏芝经理人还将张柏芝为Quintus庆祝生日的照片上载微博。其后有传Quintus交给拉姑照顾,但日前被拉姑亲口否认。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