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传张柏芝主动5000万签约 因闹婚变英皇有保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2日09:52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以1.28亿元购入半山世纪大厦豪宅,有传不获银行全数贷款,张柏芝遂寻求霆锋经济援助,但遭霆锋拒绝而要借钱买楼。有指张柏芝开出6千8百万元签约5年,向中港经理人公司招手,可惜无人问津。

  昨日传出英皇看中张柏芝与霆锋组夫妻档演出,有意以5千万与张柏芝签约3年,也有指张柏芝在4月曾主动找英皇谈条件,要求怀孕时全面停工,但随着锋芝闹婚变,英皇对签约有所保留,使出拖字诀。

  问到英皇娱乐艺人部总监霍汶希是否有意罗致张柏芝?她说:“我们对所有有潜质及有实力的艺人都有兴趣,其他传闻不回应。”

  另有传栢芝爸爸“胡须勇”担心女儿与霆锋关系日差,影响赚钱能力,遂代女儿出面找经理人公司,开出1亿元签约3年,惟因叫价太高及近日种种对栢芝不利的消息令对方却步。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