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拒提《让子弹飞3》阵容 透露夏雨可能参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12日09:15
夏雨
夏雨

  昨天下午,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穿一套休闲夏装,从北京闪现到邛崃,为某白酒代言。面对数家媒体,姜文对电影《让子弹飞之3》的筹拍情况,坚决保密,拒谈新电影任何进程。反而与主办方以及调酒师大谈酒文化。

  一入酒乡姜文自嘲像在醉驾

  姜文的《让子弹飞》,一出膛便收获6亿票房。目前,姜文率领团队正在北京忙于《让子弹飞之3》的筹拍,昨天,在见面会上,首先播出了姜文代言的白酒的形象广告。当主持人现场请姜文观看他主演的广告时,姜文从主席台转身看得如醉如痴,画面上,姜文气质优雅,笑容可掬地举杯说:“喝!”“喝了!”尽管仅有几分钟画面,但姜文的演技,充满了艺术魅力。

  姜文表示,他很少做形象代言,更少为白酒做广告。这次选择四川的白酒做形象代言,是因为非常欣赏和喜欢四川的酒文化。姜文说,“电影得是酒,哪怕只有一口”。姜文还幽默地说,“一来到邛崃,还没进城,满城都闻到酒香。要是我在北京开车,警察一定会把我当醉酒驾驶罚款的。”

  夏雨有可能要参演

  在现场,记者一直想关注《让子弹飞之3》的明星阵容,但姜文每次都巧妙回避。主持人提到姜文当年拍《阳光灿烂的日子》用名不见经传的夏雨,姜文幽默地说:“夏雨,现在他也是大腕啊!砰砰,他们都来到了《让子弹飞》里。”言下之意,还是透露出了《让子弹飞之3》,夏雨可能将有角色要演。

  在发布会现场,姜文以超强的人气,始终控制着媒体。几乎不给任何记者提问对话的机会。一晃眼,35分钟过去了。姜文正要离开主席台。记者忍不住大声问:“姜文老师,《让子弹飞之3》来不来四川拍摄?”姜文竟幽默地右手指向主持人:“你问主持人,他什么都知道!”说完,笑吟吟地转身从后门离开现场。

  发布会结束,记者询问负责邀请姜文来川的某公关公司工作人员:“姜文此次代言费是多少?”这位公关公司小姐神秘地说:“商业秘密,无可奉告!我们是在去年11月《让子弹飞》公映前,与姜文在北京秘密签的代言约,要是现在,已经给不起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