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师傅》掀情感浪潮 夏雨角色不羁引关注

2011年06月11日16:41
夏雨《师傅》剧照
夏雨《师傅》剧照

  由夏雨主演的80年代情感大戏《师傅》正在北京、天津等多家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师傅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夏雨在其中扮演的三徒弟许风,因其狂放不羁的性格,成为其中最让人头疼也最引人关注的角色。

  《师傅》略显幽默的风格加上接地气的题材,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不少观众也表示,剧中人物的很多人生经历,都让人觉得分外亲切。除此之外,夏雨饰演的角色也相当给力,在那个年代却有着叛逆的性格,这绝对是所有角色中的亮点。夏雨也坦言,这部剧让自己想起高中时期,也是在那时对工人阶级有了最深刻的记忆。

  据悉,《师傅》中实力派演员李幼斌饰演夏雨的师傅,两人合作中也有不少精彩碰撞。夏雨表示,希望这个剧能唤起观众的回忆,让大家回到特有的八十年代。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