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的父亲是板凳》开播 张子枫新角色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5:43
张子枫男装扮相
张子枫男装扮相

张子枫牵动人心
张子枫牵动人心


  大型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已于6月10日隆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在剧中,炙手可热的小演员张子枫与戏骨王宝强、小陶虹共同经历“九死一生”,三人的全新组合成为该片一大看点。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为了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而作,独特的创作视角是这部大戏受到各方瞩目的关键所在。剧中,张子枫饰演第一人称“我”---烈士遗孤红儿。她人小鬼大,心思细密,随时都能冒出鬼点子。她的出现改变了板凳(王宝强饰)的命运。板凳为帮助红儿找到她的义母唐雪梅(小陶虹饰)受尽磨难,二人也因此结下了深情厚谊,红儿更把板凳视为自己的亲身父亲。红儿为板凳提供了实现英雄梦想的机遇和平台,板凳则成为了红儿心目中最了不起的英雄。

  很多观众因为电影《唐山大地震》记住了那个感动亿万国民的“心疼女孩”张子枫,其实年龄还不满10岁的她早在5年前就开始了演艺之路,也称得上是个“老戏骨”,这次与两位实力派演员合作让小子枫成长不少,戏中也擦出很多火花。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