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苦尽甘来 嫁富商获赠1.73亿豪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4:13
孟广美与吉增和去年订婚,并决定今年秋天在北京完
孟广美与吉增和去年订婚,并决定今年秋天在北京完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曾遭前男友骗财骗色的前凤凰卫视女主持兼艺人孟广美,可谓苦尽“金”来,摇身一变成为亿万富豪妻子,43岁的她,去年10月在台湾与内地富商吉增和订婚,准备今年秋天正式成为吉太。吉增和最近以1.73亿元购入港岛区最新豪宅新盘“上林”一个逾3000呎单位,相信是作为两人爱巢及赠给太太的新婚礼物。孟广美由被骗,由零开始,不到3年又摇身一变成为亿万富太,成为女星嫁内地富商的童话。

  本报记者获悉,名模孟广美的未婚夫、北京富豪吉增和,近日以1.73亿元购入港岛大坑新盘上林的1座68楼A室连平台特色单位,呎价达4.6万元,成为大坑成交呎价最贵的分层单位,亦是香港历来成交呎价第4高。

  一次过支付1.73亿

  孟广美特别钟情大坑,她早年曾居于大坑道70号大宝阁高层单位。孟广美今次与未婚夫以英属处女岛公司Daring Holdings Limited购入该单位,外人无法得悉买家背后身分,不过据本报了解,孟广美与吉增和夫妇已支付1.73亿元的所有楼价,正式收楼。

  秋天北京出嫁

  孟广美与未婚夫去年10月3日在台北设宴订婚,她当时透露与对方只相识10个月就决定结婚,两人先办订婚仪式,不过订婚后的她依然继续挣私房钱,接拍内地电视剧。孟广美早前接受访问时透露,不习惯做少奶奶,拿着名牌袋每天喝下午茶、聊八卦,而她将于秋天正式结婚,婚礼选定于北京举行,即使婚后都要有工作,其未婚夫已有一名15岁儿子,大家相处亦如朋友,可以谈天。

  孟广美甚得未婚夫宠爱,所以豪掷1.73亿元购下豪宅作为结婚礼物,孟广美曾遭前度意大利籍男友骗走千万元积蓄,想不到3年不到又摇身再变名太,未婚夫更是一次过付款买楼,认真有钱,孟广美可谓绝处逢生、苦尽“金”来。

  两人购入的单位实为68楼全层(但仍称A室),也为上林开售一年多以来售价最贵的特色单位,发展商冠名为“天际华庭”,建筑面积3755方呎,共有客、饭厅、偏厅及四房,另加佣人房,眺望整个维港景色。上林前身为丽星楼,由老牌英资财团置地收购,并于2005年1月统一业权,开始重建,部分重建单位,以楼换楼形式赔偿予旧业主。上林共有两幢住宅大厦,去年底竣工,单位总数270伙,目前呎售介乎1万多元至3万元。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