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潮店新品发布会 M.I.C青鸟飞鱼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2011年06月11日14:05
青鸟飞鱼试穿新鞋
青鸟飞鱼试穿新鞋

M.I.C男团很喜欢这设计
M.I.C男团很喜欢这设计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6月10日,M.I.C男团和青鸟飞鱼组合现身周笔畅位于北京鼓楼的潮店Begins,参加店铺携手国际潮流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 CR举行的推广活动。Begins也履行了周笔畅开店的承诺:“作为一个融潮流于文化的媒介,为消费者带来持续新鲜感”。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各方的参加者都获得了不小的“福利”。艺人青鸟飞鱼、M.I.C就获得了CR代表亲自根据他们的形象特质选择赠送的鞋子。而在现场嘉宾中也选出了三位优胜者,店铺亲自给他们搭配最合适的鞋款。 当天的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周笔畅歌迷的到来,很多都是提前好几个小时就在门口等候,不过老板周笔畅到最后也没有现身,这也让歌迷很是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