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容祖儿盼“锋芝”和好 陈伟霆与Sa爸庆祝父亲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4:05
容祖儿获赠价值5.7万元的手表,她透露拥有的手表当中,最贵一只价值6位数字
容祖儿获赠价值5.7万元的手表,她透露拥有的手表当中,最贵一只价值6位数字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前晚出席“J12 CHROMATIC腕表”活动,6月16日是她31岁生日,大会送上蛋糕预祝她生日。祖儿早前赴大马拍广告,虽然没有见到在当地拍戏、盛传婚变的谢霆锋,但她也委托霆锋助手送上问候。祖儿说:“自从传出婚变之后,每本周刊也有不同版本,某程度上对当事人造成困扰,希望事情快些解决,希望他们快些和好。”对于有传栢芝曾跟霆锋及友人说“如果老公不要我,在ifc地下见”,祖儿闻言哗然:“传言而已,这么爆炸?不会吧!”问到栢芝是否这么火爆激进?祖儿说:“是个人都知她是烈,应该不会,这么大的人。”

  陈伟霆与Sa爸庆祝父亲节

  陈伟霆早前已送手表给女友蔡卓妍,问到会否学郑秀文、许志安高调去旅行?陈伟霆说:“不会,若不小心被拍到‘猪腩肉’就不好了,当然重点是怕阿Sa被看亏了。”他表示已经与Sa爸吃饭庆祝父亲节,他笑说:“还叫他给我多些工作,因为他在内地开设经理人公司,发展得挺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