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化身小飞侠 狂跳200次为摆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13:45
吴建豪的小飞侠造型充满阳光帅气及动感
吴建豪的小飞侠造型充满阳光帅气及动感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新专辑造型由韩国著名造型师Raymond及Rain的专属摄影师Zo Sun Hi连手,打造专属于他的潮流味道。摄影师十分欣赏吴建豪,破例临时加拍两套衣服,合共12套。

  出动Rain专属摄影师

  Zo Sun Hi与不少华人明星如张曼玉、章子怡合作过,今次是由Raymond从中牵线,Zo Sun Hi为拍摄吴建豪,改变原本预定的行程,舍Rain与吴建豪合作,双方表现高度专业。

  吴建豪在拍小飞侠造型时,为表现他阳光的帅气及动感,在摄影棚跳了近200次,为了捕捉到斗篷飘起的完美角度,还要配合右手戴上一公斤的铁护腕,但他未有疲态,还一直问是否要跳高些或换角度。

  钊成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