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娱乐圈传闻基本为真?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几率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11日10:05
  娱乐圈,八卦丛生,确实是一个滋生小道消息的地方。恋爱、同居、结婚、生子、分手、离婚、不雅照……各种消息,冲击着各位看客的视觉和神经。“人们宁愿相信小道消息,而不愿相信事实。”这句话,在很多场合,很多环境之下,都是错的。但是,在娱乐圈,很多八卦新闻的结局都告诉我们:娱乐圈的小道消息,基本都是真的!

  一枚婚戒证实了黄觉婚讯

  传闻内容:型男黄觉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低调,在圈内传闻中的女友并不多,近年来被公开发现的只有两段:一段是最被人熟知的徐静蕾,不过这段感情也一直未得到双方正面承认。而另一段则是在今年初黄觉曾被拍到与一位白裙女孩牵手逛街的照片,非常明显感觉两人正在热恋中,那位女孩气质文静看似非圈中人士。

  在和徐静蕾分手后,黄觉曾表示,以后自己再找女友一定要找个“普通女子”,能在一起安安稳稳过日子的,春节时黄觉告诉朋友自己对现任女友很满意,准备登记结婚了,而现在估计两人已经结婚,不过黄觉为人低调,即使“结”了也不会张扬。据说黄觉的现任女友是圈外人,搞文字工作的。

  证实方式:邓超、孙俪6月7日在上海大婚,众多圈内名人纷纷到场祝福这对娱乐圈甜蜜眷侣。正在上海拍戏久未露面的黄觉不但悄悄现身婚礼现场,当天其左手无名指还多了一枚戒指,疑似早已完婚。由于这是黄觉近几个月首度在公开场合现身,因此早前盛传的黄觉已结婚的消息似乎并非是空穴来风。

  就在前一天,在其主演的新剧《生死钟声》内部看片会上,其实他也佩戴了这枚戒指,只是因为出席人员大多是圈内高层和演员,因此没有被过多注意。但从现场也能看出黄觉始终有意将手背后或插兜,只有拿话筒时才显出这枚戒指,似有刻意躲避怕被发现的嫌疑。

  网友议论:“黄觉哥哥一直很低调,当年跟老徐他也是不说,所以现在他也不说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埋怨的,只要他幸福就好了!”“比起那些高调晒幸福恨不得把幸福晒干的人,我喜欢黄觉默默地戴上婚戒。”

  邓超孙俪以豪华

  婚礼证实婚孕传闻

  传闻内容:孙俪、邓超2006年8月穿着泳装戏水的照片在网站曝光,地下恋情随之曝光,此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就此起彼伏。2010年就有消息传出,两人的好友证实,孙俪、邓超已经于当年的2月8日领证结婚。不过,当事双方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过。今年春节过后,二人已婚的消息再被盛传,更有消息指孙俪已经怀孕,但两人也未及时现身回应。

  证实方式:今年4月,在电影《四大名捕》片场,邓超主动对记者承认自己去年生日已和孙俪领了结婚证。终于,邓超、孙俪于6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礼。而孙俪也承认已经有孕在身。

  网友议论:“邓孙结婚都一年多了,若不是孙俪怀孕他们还要瞒到什么时候?”“明星爆料好像也总是在有作品出来时,感觉爱情、婚姻捆绑着影视作品一起销售,有点怪怪的。既然孙邓的爱情早就曝光了,就不该瞒这么久。”

  一席婚宴曝光侯勇潘雨辰完婚

  传闻内容:4月29日,一则关于演员侯勇与邢宇菲忘年恋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更有消息指出,侯勇当年与结发妻子沈蓉的离婚正是出于邢宇菲的介入。对此,侯勇斥传闻“完全是无稽之谈,张冠李戴”,而邢宇菲经纪人则表示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经证实,二人的确谈过恋爱,但已于今年春节期间分手,所以结婚的传闻不攻自破。

  也是在4月,有媒体拍到侯勇与神秘女子回家,该女子正是侯勇现任妻子潘雨辰。

  现年33岁的潘雨辰与侯勇拍戏结识,两人曾在2005年在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和《沙场点兵》中有合作。之前曾有传闻侯勇去年已悄悄与前妻沈蓉离婚,但对于感情侯勇始终不肯对媒体提及。

  证实方式:6月9日,侯勇、潘雨辰在女方老家辽宁东港办酒席答谢娘家亲友。宴会厅里布置较为简单,没有繁杂的布设,主席台简单布置着挂有“答谢宴”的背景,中午宴席共有23桌。和参加一般的婚宴坐着等待开席不同,宴会厅里气氛相当活跃,到场宾客们都在忙着拍照留念。

  网友议论:“一开始没看清这女的,等看清了,我不由得感叹:还真的是她!”“当年最爱看《沙场点兵》,两人纠结死了……没想到这次是真的了。”“想起以前看的《知音》杂志,介绍侯勇、沈蓉夫妻恩爱的故事,说妻子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专心侍夫,鼓励侯勇大放光彩。现在往事已成云烟……”

  陈好产子

  令神秘婚姻曝光

  传闻内容:2007年,“万人迷”陈好在ST黑龙上大赚2000万元的时候,就有传闻说她男友是投资银行高管。后来她又被爆至少隐婚8年,老公资产超过680亿元。去年末有消息称陈好已经在北京民政局登记结婚。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告知媒体:陈好的确已经结婚挺久了,圈中好友基本知道。但是,所有的这一切都没有得到证实。直到陈好秘密产子,一切才水落石出。

  证实方式:今年5月下旬,从来没有宣布过结婚的“万人迷”陈好被媒体拍到她已经秘密产子,出院时,她的丈夫抱着婴儿全程陪伴。媒体记者经多方求证及相片比较,证实陈好老公正是之前传闻的银行家刘海峰。

  网友议论:“万人迷真的很聪明,牛市炒股、事业下滑时读研究生,总是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情。”“其实陈好也没有刻意隐瞒,她的老公被拍到过,怀孕时也被拍过。这些事情好像也没有必要专门拿出来说。”

  张柏芝谢霆锋八成真离婚

  传闻内容:锋芝危情愈演愈烈,这一切都始于张柏芝陈冠希的“机舱合照”事件。“机舱合照”事件也颇为离奇。当初爆出来时,只是机组人员“听到”他们嬉笑玩闹,当时也只有一张电脑合成的“合照”。当所有人认为张柏芝脑子不至于短路到如此地步,一切都是陈冠希炒作时,事实却偏偏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

  目前,锋芝婚姻前景走向成谜。在媒体爆出两人和好的消息后,又有媒体爆出张柏芝已经亲口承认与谢霆锋离婚;可是,随后,又有消息称谢霆锋已经召集律师赴马来西亚片场商量具体事宜,并详细了解离婚后的得失;接着又传张柏芝已经携子离家住进酒店,不让狄波拉见到宝贝孙子以示不满。连支持张柏芝的谢贤也坦言挂心爱孙,“我已经两个礼拜没看到孙子们。”

  媒体猜测:锋芝八成是离婚了,接下来要争的只是家产和孩子的抚养权而已。

  网友议论:“我对这二位的爱情与婚姻,比对我自己的爱情和婚姻,有更多的审美疲劳,他俩爱怎样就怎样,我洗洗睡了。”“是个男人都会离!”

  陈冠希勾搭黄榕?各执一词

  传闻内容:陈冠希不愧为娱乐圈的“祸水”,不仅引发了锋芝婚变,还又杀出另一个当年涉及“艳照门”的女星黄榕,大爆陈冠希“约我到四季酒店”。但陈冠希称:“黄小姐是我姐姐陈见飞的朋友。我没有她的手机号码,亦没有同她联络过,她讲的并不是事实!”

  不过,声称有MSN留言铁证的黄榕不甘被扣“博宣传”的帽子,接受电视采访,公开两人之间的MSN聊天记录。对于这些证据,黄榕称,“之前其实还有很多MSN留言我都没有删除,想着留作纪念的。”而被问及为什么之前不公开现在又决定公开时,黄榕表示一开始是想保护陈冠希,但“他可以不认我,让很多人以为是我在单恋他,但是他说他不认识我,我接受不了”。

  媒体猜测:本来是你情我愿的事件,是要拿来“留作纪念的”,现在居然翻脸说不曾相识,真是“你无情休怪我无义”啊。这个小道消息有“证据”,陈冠希你不认也不行呀。

  网友议论:“娱乐圈真是娱乐啊,期待冠希第二季故事。”“不管真假,这个女的明显是在借机炒作嘛……”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