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张嘉译爆冷夺视帝 陈数夺视后自曝九月将大婚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6月11日10:12
  第17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昨(6月10日)晚举行,新一届“视帝视后”新鲜出炉,张嘉译成为当晚最黑的“黑马”,勇夺“视帝”,“视后”则由陈数获得,她也在现场爆料将在九月与男友大婚。

  张嘉译爆冷夺“视帝”动情感谢老婆女儿

张嘉译爆冷夺视帝 陈数夺视后自曝九月将大婚
张嘉译

  本届白玉兰最引人关注的奖项莫过于“视帝”的归属,此前网络上呼声最高的是吴秀波。但当晚最黑的“黑马”诞生,张嘉译凭借《借枪》中“熊阔海”一角把“视帝”收入囊中。上台领奖的张嘉译表示拿这个奖便可对女儿有了“交代”,他回忆道,“我要感谢我的老婆王海燕,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她正怀孕,我特别害怕女儿长大了问我妈妈怀孕时你在干嘛,今天我可以有个交代了,老爸给你拿奖去了。”

  陈数不负众望夺“视后”大奖 九月将大婚

张嘉译爆冷夺视帝 陈数夺视后自曝九月将大婚
陈数

  早在白玉兰公开“视后”入围名单时,陈数便凭借《铁梨花》成为呼声最高的女演员。陈数也不负众望,最终把白玉兰“视后”大奖揽入怀中。在台上一度哽咽的陈数除了感谢《铁梨花》剧组之外,也借机公开了她即将在九月份与牵手多年的男友赵胤胤大婚的好消息。陈数表示她非常感谢赵胤胤,因为最初在接《铁梨花》这个角色时曾经犹豫过,是赵胤胤鼓励她去接受这个角色的挑战。陈数激动地表示,能够获得白玉兰最佳女演员奖,是她收到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结婚大礼。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