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为《孤岛惊魂》献突破表演 破相断手造型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11日09:49
杨幂谈《孤岛惊魂》
杨幂谈《孤岛惊魂》

  由香港导演钟继昌执导,杨幂和陈小春主演的惊悚片《孤岛惊魂》昨日借上影节造势宣传。该片是杨幂继《宫》之后主演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片中她有很大的突破,除大秀比基尼等性感造型之外,还有破相、断手、断腿等各种“破相”大胆出演。

  因杨幂多次与冯绍峰饰演情侣,有传闻称私下里“峰幂”组合也是现实中的情侣,对此杨幂表示,“一直跟冯绍峰合作是意外啦。剧组找到我的时候都会问,可以跟冯绍峰搭档吗?找到冯绍峰的时候也会问到我,可能是因为大家喜欢"峰幂"组合吧,那我们也尽量以新颖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不过在杨幂的心目中,她透露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梁朝伟、金城武和谢霆锋,言毕很可爱地反问记者,“我是不是太俗了啊?”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