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不谈“大小恋”:我要跟谁闪婚?(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1年06月11日09:26
30岁的安以轩不认为自己是剩女。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30岁的安以轩不认为自己是剩女。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无心插柳的安以轩,生日派对上意外造就了汪小菲和大S,但充当红娘的她却被扣上疑似情敌的帽子,导致一现身就撇不掉这个话题,昨日到广州拍广告的她终于忍不住说:“都已经是2011年了,过了这么久该换个新话题。”不仅不谈“大小恋”,身为单身适婚女青年的她,对闪婚话题也不耐烦,反问记者:“我要跟谁闪啊?”

  1980年出生的安以轩,听到“剩女”二字非常a敏感,“我还不到剩的年龄吧?”但是安以轩在感情方面很传统,她称终究还是会结婚,只是时间还没到,“女人最终要有一个家庭。”安以轩昨日再次强调之所以没出席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并非如外界盛传是两人不和,而是真的很忙。“我跟大S也有联络,只是当天我要在剧组拍戏,才去不了婚礼的。”被问是否会像大S嫁个京城少爷,安以轩表示身家不是她的考量标准。“要嫁给谁,其实家庭背景不太重要,只要嫁到真的很爱的人就可以了,再说我家也不是木门,所以没有这方面的压力。”

  广告拍摄结束后,安以轩就要赶回横店拍电视剧新版《乌龙山剿匪记》,首次拍红色剧集的她,这次在剧中饰演苗族女土匪,有不少双枪及骑马的动作场面,她说最近一次因为持枪的群众演员靠太近,导致嘴唇受伤。“整个嘴都肿起来了,马上用冰敷消肿,还好不太严重,不然就来不了拍广告了。”谈起密密麻麻的工作行程,安以轩形容自己“有点人格分裂”,上一部戏还是时装偶像,下一部已经蓬头垢面,工作满档让她没空谈恋爱。“我希望明年能好好休个长假,倒不是要恋爱,而是要让自己放松下来。”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