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夏日恋神马》波涛汹涌 票房破亿张馨予愿裸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1年06月11日09:21
《夏日恋神马》海报揭幕
《夏日恋神马》海报揭幕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 玄反影/图)每年的上海电影节,都是暑期档影片轮番宣传的阵地。昨日,一部用来消暑解热的新片《夏日恋神马》在上海举行的海报揭幕的发布会,该海报十分清凉,包括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内的数位女郎,身穿比基尼,扑面而来,该片监制黄柏高更是放言:“打造暑期清凉、爆笑、性感第一片。”而张馨予更是大胆打包票:票房过亿,我就裸奔!

  《夏日恋神马》由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等出品,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江若琳、张馨予、刘羽琦、杨梓瑶等出演,讲述了三位不同类型的男生被骗到海滩,却意外找寻到真爱的故事。不过影片最大的亮点不在于故事,而在于最美足球宝贝张馨予,最受欢迎平模刘羽琦等美女的出演,由于故事的发生地在一片海滩上,这保证了各位美女大多数时间需要以一身泳装出现,而当天发布会上揭幕的海报也是如此——成群的美女,穿着比基尼从海滩涌来。在片中扮演大明星的张馨予是方力申饰演的角色心中的女神,不过,对于方力申的“厚爱”,张馨予并没有投桃报李,而是表示自己一向喜欢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高大威猛的男生,令方力申难忍“伤心”。对身边的搭档“残忍”,张馨予对自己也很豁得出去,在表达自己对票房期待时,她更是放言:“如果票房破亿,我就裸奔!”

  该片将在今年8月份公映,打出的口号是“8月,让荷尔蒙开心咆哮”,该片监制黄柏高表示要打造暑期清凉、爆笑、性感第一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