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17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专访杨幂:有好导演我愿演裸戏 逛街成困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1年06月11日09:19
杨幂
杨幂

      搜狐娱乐讯(峡客\文)第一次访杨幂,惊讶于她的声音十分“萝莉”,但在萝莉音背后,是有条不紊的对话,放松有节奏的回答——突然想起之前同事专访她,稿子的标题《萝莉的外表,御姐的心》。在访完她三小时后,杨幂获得了白玉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奖。这个凭借《宫》火速上升的女孩儿,今年接连入组两部华语大片(《王的盛宴》、《画皮2》),接戏的身价也是暴涨,事业运好得一发不可收拾。在马上到来的暑期档,杨幂的新片《孤岛惊魂》就将上映,她在片中大秀比基尼——根据记者提前看到的剧照,这一比基尼秀十分有料。在暴雨如注的上海,她跟搜狐娱乐分享了大红之后的困扰,并十分职业地允诺:“如果是信任的导演,演裸戏也是可以的。”

  困扰:逛街变得很困难

  搜狐:作为这两年上升比较快的女演员,你有什么困扰吗?

  杨幂:有的只是,没有以前那样肆无忌惮地去逛街了。首先出行的机会就变得少了,因为在拍戏,难得有时间溜达地话,也可能经常被认出来。以前我喜欢逛街,速战速决的

  那种,拿一张卡,拿一个钱包就出去了,不会化妆,以前很痛恨戴墨镜。就那样一张脸,素着就出去了。那现在就不可能了,希望过段时间能好一些吧。

  搜狐:我觉得过段时间也不会好的……

  杨幂:好吧……

  搜狐:你要是自己逛的话,会逛哪里啊?

  杨幂:小店啊什么的。

  搜狐: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吗?

  杨幂:啊,对!那个时候我还会骗人家说我是来拿货的,他们问我,你店开在哪儿,我说我店开在西单,然后又问,这件衣服卖得好不好,我说挺好的,来帮我拿一件,给我留张发票,过段时间卖得好的时候,我再找你拿。很专业的术语,现在也用不到了,人家说,你骗谁啊?!

  裸戏:有信任的导演也是可以的

  搜狐:听说马上要上映的《孤岛惊魂》,在里面还有泳装秀?

  杨幂:嗯,有比基尼造型。我觉得是第一次有这方面的尝试吧,包括后面重口味的有勒脖子啊,断手断脚啊。

  搜狐:所以你的底线在哪里,对于比较裸露的戏份来说?

  杨幂:不是说所谓的底线,只是剧情需要。你也不能总是说十几岁,在银幕上是一个很可爱的形象,也是慢慢会有改变和突破给大家。并不是说为了突破而突破,而是一种……你只是做这个年纪女生可以做的事情。人在长大嘛,肯定是不可能一成不变的。

  搜狐:如果有裸戏你会接吗?

  杨幂:那得看剧本,如果是我信任的导演就可以,另外剧本是不是够吸引我。

  搜狐:《孤岛惊魂》是一部恐怖片,之前还演过一部惊悚片《门》,你平常喜欢看恐怖电影吗?

  杨幂:工作压力会比较大,每天收工都很累,这可能是解压的方式之一。

  搜狐:这种解压的方式还蛮特别的哦?

  杨幂:就是让困扰你的事情,你在思索的事情,注意力能转移到别的地方,能让你轻松地睡一个觉。如果我是看一个很压抑,很抑郁的,节奏比较慢的爱情片,可能会看到睡着。

  搜狐:你最喜欢看的恐怖片是哪一部?

  杨幂:像《死神来了》啊,韩国的那种啊,都会看,看得还挺杂的。

  搜狐:所以你从这些恐怖片里有没有借鉴一些表演经验呢?

  杨幂:有有有,比如说怎么被吓到的方式。被吓到,还是要演出来的,你做做一些很惊悚的表情的时候,你的对面是一堆工作人员,举着灯和摄影机在对着你,所以就在于几分钟或几秒钟里面,你恐怖的表情。

  蜂蜜组合:每次都得玩点新花样

  搜狐:现在同时在拍的戏有好多部吧,要跨好几个组?

  杨幂:其实从去年开始就是这个状态。

  搜狐:那除了这些大片,现在有没有一些其他的计划在进行?

  杨幂:可能会演唱主题曲吧,之前的一些作品的主题曲。还有《画皮2》的电影,是跟冯绍峰一起拍的,这也是大家想听到的吧,哈哈。

  搜狐:因为古装穿越剧(《宫》)而红起来,现在接连演几部华语大片,有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

  杨幂:拍电影和电视剧肯定是不一样,包括节奏啊什么的。电视剧可能是想怎么演都可以,但是电影有很多的束缚。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压力会更大,有时候会不知所措,会想,哎呀,不知道怎么演比较好,这样子会不会太过啊,会不会假啊,不过,还好,跟我演戏的演员都很照顾我。

  搜狐:一次又一次的跟冯绍峰合作,自己有没有审美疲劳?

  杨幂:在大家心目中,我们已经成为一个组合了,就像拍档一样,有利有弊吧。大家每次都在期待,这次能带给大家什么新的火花,所以我们每次也在尝试颠覆关系或者说形象。

  搜狐:怎么颠覆?

  杨幂:可能我主动一些喽,类似的吧。利呢,就是会很有默契,随时我出的招,或者他出的招,我们互相都能接住。

  搜狐:既然说打算唱歌了,没想过一起搞个组合,唱唱歌吗?

  杨幂:蜂蜜组合吗?哈哈,不知道,没想过唉,看情况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