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全世界:柏芝你在哪里 霍汶希:结果看霆锋意愿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1日08:22
说柏芝现在带着两个儿子住在酒店(设计图片)。
说柏芝现在带着两个儿子住在酒店(设计图片)。
前天放假一天的霆锋全日闭关。
前天放假一天的霆锋全日闭关。
拉姑上周已经飞返新加坡。
拉姑上周已经飞返新加坡。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已密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他趁前天不用开工,全日闭关与律师商讨对策;而身在新加坡的拉姑,很有可能也将转赴吉隆坡探望爱儿,顺便会合女儿谢婷婷和安志杰召开家庭会议,希望能就是否离婚下个决定。对此说法,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只表示前天霆锋确实放假一天,但谢婷婷过去探班只是兄妹吃顿饭而已。因为谢霆锋仍要继续留在吉隆坡拍摄,相信婚变事件不会这么快有大结局。而另一当事人张柏芝连日来却“潜水”,港媒最新报道指她带着两个儿子住进了香港四季酒店。在机场苦候多日的大批媒体早已望穿秋水,连脚步匆匆的梁咏琪也忍不住八卦:“等到柏芝没?”

  霍汶希:结果看霆锋意愿

  前日,谢霆锋恰好不用开工拍戏,一整天都在酒店闭关,未知是否秘密与律师开会。而昨天霆锋便集中精神,与“未来妹夫”安志杰携手继续拍摄《逆战》。在婚变风波中力挺儿子的狄波拉据知上周已经飞赴新加坡,但至截稿为止,没有看见她出现在吉隆坡与霆锋会合。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对于谢家人是否在部署离婚这一传闻,只表示:“这件事我不响应,只知道他今(前)天放假,可以休息一下。(谢婷婷过去了?)过去吃顿饭而已!(部署离婚?)不说啦,总之没有影响谢霆锋工作,他很紧张这部电影,很多危险动作,拍到月底才结束。”至于“锋芝”婚变风波有否影响谢霆锋工作时间表,霍汶希说:“我帮他安排到明年,只是抽不出时间拍广告。”同时她透露如无意外,拍戏没延迟的话,霆锋近日将会回香港五天拍广告。被问道“锋芝”离婚她是不是支持时,霍汶希表示:“这个我当然不想啦!结果要看霆锋意愿,总之希望他开心。”

  两个儿子受累

  有传张柏芝已带同两名爱子Lucas和Quintus搬离谢霆锋租下的阳明山庄,秘密搬到四季酒店避“锋”头。记者致电拉姑,但转至留言信箱;张柏芝方面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另有传由于霆锋加上母亲狄波拉摆出“战斗格”,之前坚持获得两个儿子抚养权的柏芝担心负面传闻会影响“分家”,故态度开始软化。柏芝要独揽两子的抚养权并不容易,两子之间她情愿带走Lucas,而让拉姑照顾Quintus。早前拉姑照顾着幼孙Quintus,不过,在霆锋与柏芝的关系愈趋恶化,已有人接走了Quintus,前两天爷爷谢贤也表示见不到一对孙儿。上周五拉姑离港返新加坡时,也向传媒证实孙子没有由她照顾,其他传闻她则不愿多谈。父母的婚姻问题连累下一代,连Lucas也被传“坏话”,说已4岁适龄入学的Lucas整日跟着妈咪,在片场吃罐头玉米当正餐,又指他跟工作人员玩时表现霸道。

  有此一说

  柏芝不想离婚

  记者致电香港媒体同行,得到的答复是:“两人确实在闹,但目前确实还没有离。”据透露,按照香港相关法律规定,夫妻离婚要求双方必须到场签字,如今,两人分处两地,如果真已离婚,必然逃不过嗅觉灵敏的香港媒体。另据谢霆锋的一名友人透露,性格刚烈的谢霆锋其实耳根子很软,不想两个儿子跟他一样受父母离婚之苦,在破碎家庭成长,他现在静观其变,不排除有机会原谅任性的张柏芝,从而破镜重圆。而电影《影子爱人》的制片人也对媒体称张柏芝手机屏保仍是全家福,至少在张柏芝方面,离婚意愿不强。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