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绯闻女孩”布莱克裸照外流人气升 疑遭报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1日08:24
布莱克最近人气飙升。
布莱克最近人气飙升。

  日前《绯闻女孩》主演布莱克爆发“艳照门”事件,加上最近她被拍到和里奥纳多搞暧昧,让她人气瞬间飙升。

  布莱克透过发言人否认艳照的真实性,她的好友也信誓旦旦地称艳照中的裸体并非布莱克本人,都是PS的。不过,有网友发现裸照中的女子肩膀到前胸位置有一些星星刺青,而布莱克拍电影《窃盗城》时,有一幕亦在类似位置露出类似的刺青,因此被质疑是她自己在炒新闻。而色情影片老板弗朗西斯也直指,这九成是布莱克自己用裸照炒新闻。

  此外,还有另一种说法是布莱克两年前拍《窃盗城》时,自拍裸照寄给导演班·艾佛列克,没想到被他的妻子珍妮弗·嘉纳发现,所以嘉纳将布莱克的裸照放上网报复。对此,嘉纳好友日前出席MTV颁奖礼时,也意有所指表示假如要用手机自拍裸照,记得遮住脸,似乎是在帮好友出气。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