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开价六千万找经理公司 王晶笑称钱不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1日08:24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有指张柏芝自开身价六千多万找经理人公司,问到刚与张柏芝合作完《无价之宝》的王晶有无兴趣时,王晶笑称没有那么多钱签张柏芝。

  有指张柏芝向一众经理人公司开价,望以六千多万身价签约旗下。刚与张柏芝合作完《无价之宝》的王晶,被问可有兴趣签对方时,他说:“没!因为我根本没那么多钱,哈哈!(张柏芝值不值这个价?)不知道,因为不清楚她开的合约细则。”

  此外,张柏芝原定本月十八日赴四川演出,主办单位曾指如果张柏芝缺席,会要求她赔五十万订金的三倍,即一百五十万。昨天主办商朱军表示张柏芝已答应出席,但不会受访,助手人数从三人增加到五人。到晚上,再联络朱军,问到张柏芝是否真的出席?他说:“现在不方便说。(为什么?)这事还不好说。(对方改变主意?)不方便说。”再问如果张柏芝缺席是否要作赔偿?朱军坦言现在事情变得很复杂。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