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今晚揭幕 陈坤向林志玲现场“求婚”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11日02:47
上海电影节今晚揭幕

  今天晚上,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在万众期待的开幕红毯上,娱乐传媒界巨擘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华人女星范冰冰、李冰冰、孙俪、张雨绮等300余位电影人都将现身红毯,由巴瑞·莱文森领衔的金爵奖评委,岩井俊二率领的亚洲新人奖评委也将齐齐亮相。此外,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 《大象的眼泪》将作为开幕影片放映。

  好戏今天登场,不过,各电影剧组已经早早赶到上海,一个又一个的宣传活动已经迫不及待地“抢戏”登场。前天晚上,电影《武侠》抢先在上海举办发布会,由于有导演陈可辛和主演甄子丹的到场,吸引了不少媒体前去,《武侠》也成功抢先占领了昨天很多媒体的娱乐版。昨天,林志玲、陈坤主演的《幸福额度》,古天乐、吴彦祖、刘青云主演的《窃听风云2》又各自举行记者会,同样有众多媒体到场。

  昨天,一部电影的宣传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电影节正式开幕以后,各种相关活动太多,在那期间办发布会很影响宣传效果。所以,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剧组会迫不及待地抢在电影节开幕前搞宣传了。

  《幸福额度》发布会

  陈坤向林志玲现场“求婚”

  林志玲和陈坤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幸福额度》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片中三位追求林志玲的型男陈坤、廖凡和杨佑宁,只有陈坤一人到场。陈坤在现场向林志玲表演求婚,还带来了一款叶锦添设计的婚纱送给林志玲,场面十分温馨。

  尽管廖凡和杨佑宁不能亲自到《幸福额度》的发布会现场,但不甘示弱的两人却在VCR里模仿起综艺节目《非诚勿扰》中的男嘉宾,像他们出场时的自我介绍一样,对林志玲发表起求爱宣言。但是,他们玩的这些“噱头”都不及陈坤的厉害。陈坤一出场,就展示了一款送给林志玲的礼物,是著名美术设计师叶锦添为林志玲量身打造的婚纱,还对林志玲示好说:“没有人能够抵抗林志玲的魅力,更不要说穿上婚纱的林志玲了,希望你能收下这个礼物。”另外,陈坤还照着主持人的要求现场表演求婚,说:“希望你能穿上我送的这款婚纱,并和我白头偕老。”一句话说得林志玲笑了起来,还说:“虽然我知道这并不是真的求婚,但我也觉得特别幸福,因为陈坤是一个对女孩子非常好,又非常帅的男孩子,我想能够嫁给他的女生真的很幸福,当然,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成为新娘的一天。”

  《窃听风云2》发布会

  刘青云不敢以主角自居

  《窃听风云2》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刘青云、黄奕以及几位影坛老前辈到场。

  在《窃听风云2》中,有一个神秘组织“地主会”,成员包括在83版“射雕”中演过黄药师的曾江、在《义不容情》《鉴证实录》等片中均扮演爸爸角色的胡枫、在94版“射雕”中扮演黄药师的骆应钧等。昨天,三位老前辈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他们都曾和刘青云拍过戏。之后刘青云上台,他明显有些拘谨,第一句话就说:“我现在特别听老前辈的话,虽然我才是这部电影的主角,但我在现场绝对是老前辈们的配角。”最后演员合影的时候,刘青云把三位老前辈一一搀扶上台后才走到台上开始拍照。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