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庆建党电影典礼 徐僧《惊沙》获重点影片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5:54
《惊沙》获重点影片推荐
《惊沙》获重点影片推荐


  日前,由中宣部作为支持单位,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承办的“在党的旗帜下——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韩三平、徐僧、刘烨、陈坤等数百位明星推荐28部优秀影片。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徐僧作为电影《惊沙》的主演对该片进行了重点推荐。

  《惊沙》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及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及相关单位联合制作,影片以国庆三十五周年阅兵总指挥秦基伟将军在战争年代一段鲜为人知的悲壮历程为背景。据悉,此片属“共和国名将系列”的重点片再现60多年前,发生在大漠深处的一段惊心动魄、撼人心弦而又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在不久前的第11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上,《惊沙》更是夺得优秀电影一等奖的好成绩。在近日举办的“在党的旗帜下——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上,《惊沙》中秦基伟将军的饰演者徐僧再度登台,朗诵诗句播放片花来为观众推荐这部影片。虽然《惊沙》公映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徐僧表示,每次看到片花看到浴血奋战的战士们身影,还会依然感动。

  据悉,此次活动集合《建党伟业》、《惊沙》、《吴运铎》等28部优秀影片。该期节目也将于6月11日晚中央电视台6套19:35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