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佟丽娅与自己比赛 挑战新舞种寻求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4:50
佟丽娅李炜挑战阿拉伯舞
佟丽娅李炜挑战阿拉伯舞

佟丽娅演绎朱丽叶
佟丽娅演绎朱丽叶


  湖南卫视第三季《舞动奇迹》自开播以来一直牵动观众的心。每一位选手都努力展现自我、希望能跳到最后。在这个充满竞争的舞台上,佟丽娅却始终只以自己为对手,每一场都力求突破自己、不断进步。

  作为一档大型舞蹈秀节目,这个舞台上有每一位选手挥洒汗水创造奇迹、令人欢欣鼓舞的画面,也有中途出局黯然离开的背影。在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下,亦有残酷的淘汰赛制;选手之间既是共同努力进步的战友,也是互相竞争的对手。然而作为人气最高的女嘉宾,佟丽娅却始终摆正心态,不去横向与其他女嘉宾比较,而是纵向地跟自己赛跑。因为她参加《舞动奇迹》的初衷就仅仅出于对舞蹈的热爱,在这个舞台上跳到最后,是挚爱舞蹈的她最简单的一个心愿。

  在第一场中就风情上演《小酒馆风波》,第二场又尝试了甜美金属混搭、带有Hiphop风格的《西城故事》,第三场更是挑战了高难度的独舞《囚鸟咏叹调》,佟丽娅把每一场都看做提高自己的台阶。从选择李炜作为搭档、“同心协力”组合横空出世之后,佟丽娅和同样脚踏实地、认真要强的李炜便开始了携手共进、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第四场的燃情桑巴、第五场的阿拉伯舞、第六场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他们从不满足于停留在已有的成绩之上,而是不断地挑战不同舞种,寻求突破。这个舞台见证了李炜从舞蹈的门外一步步走进来、享受舞蹈带来的每一丝欢愉,更见证了佟丽娅在舞姿、舞步等每一个细节上的完美蜕变。

  在这个舞台上,佟丽娅与李炜将每一分钟都献给了他们所钟情的舞蹈,将每一分钟都用来提高自己,他们是真正的舞者,也是真正的胜利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