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新人入围 付辛博杀出一匹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4:39
付辛博
付辛博


     6月8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开幕,作为中国电影另一高级别的奖项,历年来深得群众和媒体的高度重视。

  本届的电影奖设立了新星人奖,凭借多年电影、电视的精彩演绎,付辛博毫无悬念地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的优秀新人奖这次入围新星人奖,有望再创奇迹,为自己的新人阶段画完美句号。

  借自己的才华和在影视作品中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大获好评,并被称为“影视起点最高的新人”。付辛博出色的演技不但折服了观众,也受到很多电影节评委的青睐。凭借《全城热恋》付辛博入围了最佳新人奖,不仅频频入围,人气高涨,而且片约不断,在娱乐圈发展势头更一片良好。如此高的演艺起点和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在新人中实属罕见。

  说踏踏实实的去演戏和工作是自己一定要坚持的,他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让每一部作品都有所进步,希望将来有一天也能站在最佳男艺人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