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静距离》张国强主持 《永远的忠诚》幕后探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4:29

 

张国强对话李静谈教子之道
张国强对话李静谈教子之道

张国强与《永远的忠诚》剧组对话李静
张国强与《永远的忠诚》剧组对话李静


  他是《士兵突击》中的“七哥”,他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迷龙,他也是《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的陈大雷,他还是《唐山大地震》中的方大强、《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的王海涛、央视热播剧《永远的忠诚》沈浩的扮演者。他,就是那个凭借自己扎实演技和亲切外表征服了亿万观众的42岁成熟男人——张国强。安徽卫视6月10日(周五)23:10,张国强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非常静距离》,与麻辣主播李静畅谈戏里戏外精彩生活。从《士兵突击》到《永远的忠诚》,张国强经历了怎样的蜕变?已为人父的他为何向李静大诉苦水?李静说了什么,让硬汉当场脸红心跳?

  20、30、40 新好男人张国强的成熟蜕变

  都说出名要趁早,但直到37岁,张国强才以《士兵突击》中的“七哥”一角为大家所知,从穷困潦倒到走红,张国强在这短短几年间经历了人生最大的蜕变。他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骨子里有着东北人特有的豪爽、正直、不服输,也因此常有军旅题材的剧集找到他,扮演的都是铁骨硬汉形象,他凭借自己男子汉的气质和憨厚的笑容,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如今已到了不惑之年,事业成功并做了父亲,张国强也开始尝试更加有责任感、使命感的角色,将自己多年经验、阅历充分融入,塑造了《王海涛今年41》、《永远的忠诚》里那样成熟男人的角色。

  硬汉想做好爸爸 现场忏悔亏欠儿子

  因为张国强常年在外拍戏,极少有时间陪儿子,更别提与儿子的沟通。尽管自己事业成功,但作为一个父亲,张国强感到很遗憾。与儿子长年两地分离,更是他的心头之痛。当李静问及与儿子关系时,他一脸遗憾的说:“不好,真的不好,虽然他以我为骄傲,真是以我为骄傲,但是还是做的远远不够。”为了弥补儿子,他甚至曾经买光了整条街的塑料玩具枪,送给儿子和儿子的同学。此举博得儿子的欢心没有?中间又发生了什么趣事呢?硬汉父亲的心声令人悲喜交集,感动落泪。

  张国PK李静客串“副主持” 《永远的忠诚》幕后花絮大解密

  《永远的忠诚》于近日在央视一套开播,短短几天里,收视一路攀升。当天剧组主创班底也来到了现场,“沈浩书记” 张国强更当起了嘉宾主持人,与李静一起,向现场观众一一解密拍摄时候的花絮。夏天近40度的拍摄现场他们如何渡过?为了演好沈浩,张国强付出怎样疯狂的代价? 名导张绍林倾情点评,老艺术家魏宗万陶玉玲高度评价,安徽卫视6月10日(周五)晚23:10分《非常静距离》,看央视热播剧男主角、当红明星张国强讲述自己的戏剧人生!更多精彩花絮请登录节目官网乐蜂网了解详情。

  6月11日(周六)23:10《非常静距离》邓超、孙俪节目精编再贺喜!看这对幸福的小两口互揭老底,互曝生活隐私!二人生活“怪癖”大公开!二人缘起何时?从相识到相恋经历了怎样的波折?又是如何一路牵手走入婚姻的,又有着怎样的幸福约定?今晚,一起听二人讲述星光背后的甜蜜爱情,分享他们的幸福小日子!6月12日(周日)23:10,胡东、胡兵兄弟惊艳亮相《非常静距离》,大爆兄弟档熟男超强魅力!幼年寄养生活大公开,胡兵自爆何样绝密隐私被哥哥尴尬制止?互相揭短口无遮拦,兄弟俩陈年“劣迹”笑翻全场!私人派对现场呈现,火辣热舞魅力难挡!亲情剖白感人至深,有笑有泪,默契十足!最可爱的真性情,最温暖的兄弟档,今晚一起感受胡东、胡兵兄弟的可爱熟男魅力。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