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锦户亮《养狗这回事》迎最终回 村上信五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6月10日14:07
 《养狗这回事》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锦户亮主演的6月10日晚朝日电视台放送的金日电视剧《养狗这回事》最终回中,杰尼斯团体关8的成员村上信五将客串,扮演一位在超市工作的IKEMAN店员。

  本剧讲述生活在下町团地能看见sky tree的本乡一家在面临即将崩溃时,因捡到的一只Pomeranian犬而重新复活的故事。这也是锦户首次担纲主演的电视剧,里边他扮演两个孩子的父亲本乡勇次。水川麻美则出演他的妻子幸子一角。

  村上扮演的是幸子以前干兼职的一家超市的帅气店员,因为福引抽选的关系到访本乡家,抽选的一等奖是免费赴夏威夷旅行,掌握着抽选机方向盘的勇次能否实现一家人的梦想,成为悬念。

  据悉,村上是临时被决定出演IKEMAN店员一角的,之前人选一直未能确定下来。锦户笑言:“(村上)真的是IKEMAN,这样的卡司太好了”,村上则表示自己在最后一集中出场“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惊喜,为剧集画上圆满的句号”。村上出场的情节也成为《养狗这回事儿》的最后一个场景,本乡家的每一分子都留下热泪,作为一家子的“顶梁柱”,锦户感慨道:“每天(摄影)能和大家见面真的开心极了。这是迄今给我留下最多回忆的剧集”,“至于‘养狗这回事儿’究竟会有怎样的一个结局,全部的答案都在最终回里。既有被扔掉也有被处分的狗,能够把养狗坚持到最后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通过出演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坦言自己“和勇次一样,通过参与此剧的拍摄得到了成长,现在暂时什么也没多想,但从明天开始(会因电视剧播放结束)感到寂寞吧”,称十分不舍剧组。

  从头追到尾的村上表示“可以和有着这么深羁绊的‘家族’一起完成最后的拍摄,非常高兴”,对可以客串一事很感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