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盖-皮尔斯主演合拍片《幸福卡片》悉尼首映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4:00
《幸福卡片》主演朱琳在悉尼首映礼接受采访
《幸福卡片》主演朱琳在悉尼首映礼接受采访

  第59届澳大利亚悉尼国际电影节于6月8日在悉尼如期开幕,本次电影节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160多部电影参展参赛,是南半球最大的电影节。由波特电影公司和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合拍制作的《幸福卡片》(33 Post Cards )已于昨晚在悉尼歌剧院进行全球首映。

  《幸福卡片》由多次参演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盖-皮尔斯和中国应是新秀朱琳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中国小女孩(朱琳饰演)和澳大利亚一名囚犯(盖-皮尔斯饰演)之间的“父女”深情,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6月9日晚8点,《幸福卡片》在世界著名的悉尼歌剧院进行全球首映,这是中国电影首次登上悉尼歌剧院的大银幕。200多座的影院座无虚席,中国驻澳事关文化参赞、影片的中方出品方横店影视刘志江董事长和中方演员朱琳、郭明翔等出席了本片的首映式。影片放映过程中,不少观众多次被影片中的真情所打动,潸然泪下。影片放映结束后,剧组主创人员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话,其中澳方几位演员在当地的知名度甚高,很多观众向这些演员们求签名,场面热烈。

  据悉,该片是继寻龙夺宝之后,中澳的第二部合拍影片,当地各界以及普通观众都很重视。当地的州长还亲自参加了影片的首映活动,并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中澳两国继续加强在电影领域的合作,让两国的观众都可以看到更多的优秀影片,从而加深两国文化的交流。澳洲众多媒体对中国电影人的到访做了大幅报道,Sacha Molitorisz称,“亚洲、澳大利亚合拍影片正在挖掘一个新的广阔的市场”。当地的华人电台还专门对刘志江一行做了专访,引起热烈反响。

  另据悉,《幸福卡片》已获邀参加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新片展映单元,届时盖-皮尔斯将亲赴中国,与中国影迷面对面交流。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