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梦回鹿鼎记》13日召开发布会 全明星主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3:59

  搜狐娱乐讯 唐人电影与国内顶级网游品牌共同拍摄,汇聚了胡歌、吴奇隆、刘诗诗等一线影星的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将于6月13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首次公布该电影首部片花。届时,电影全明星主演阵容将首次集体亮相,与广大网民一起共同见证《梦回鹿鼎记》的首发盛典。  

《梦回鹿鼎记》将于6月13日举办发布会
《梦回鹿鼎记》将于6月13日举办发布会


  奢华明星阵容 顶尖班底“梦回鹿鼎”

  胡歌、吴奇隆、刘诗诗、刘心悠、林更新……一个个说出来就引起无数粉丝尖叫的当红明星,组成了《梦回鹿鼎记》星光璀璨的全明星阵容。四大小生之首的胡歌在国内人气自然不用多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大红大紫的刘诗诗已经成为无数粉丝眼中的“最美女一号”;而当年的那只“霹雳虎”吴奇隆早已成为两岸三地影、视、歌三栖的全能艺人。与此同时,在未播先火的《步步惊心》中分别饰演若兰姐姐、十四阿哥的林更新和刘心悠亦是人气超群,五大明星压阵,《梦回鹿鼎记》怎能不火。

  值得一提的是,《梦回鹿鼎记》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同样出色。无论是“古装金牌武侠导演”李国立、《射雕英雄传》武术指导陈伟滔;还是唐人御用编剧王莉芝,香港金牌龙虎武师……《梦回鹿鼎记》几乎动用了唐人影视旗下全部精英团队。

  

《梦回鹿鼎记》发布会五大主演将集体亮相
《梦回鹿鼎记》发布会五大主演将集体亮相


  强强联手开拓电影市场

  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在国内电视剧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包括《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等在内的电视剧作品均赢得良好的口碑并创下高收视纪录,还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及殊荣。而本次与唐人联合拍摄《梦回鹿鼎记》的网游公司,也是该行业的佼佼者。据悉,《梦回鹿鼎记》剧本正是根据其即将上市的网游作品《鹿鼎记》改编而成的。《梦回鹿鼎记》的合作模式,也标志着娱乐界和游戏界跨界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面对高达1亿的网络游戏受众,网游电影这块大蛋糕唐人怎能不出手。

  据本片相关制作人员透露,在《梦回鹿鼎记》的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中唐人都会引入了顶级网游品牌团队提供的技术支持,相信这部由唐人和顶级网游公司强强联手打造的网游主题电影,定可以给目前疲软的古装电影市场带来新鲜的元素。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