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板凳》今北京开播 王宝强的拳头成收视法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2:08
亡命天涯的父女俩
亡命天涯的父女俩

板凳保护红儿
板凳保护红儿

板凳相亲,女儿把关
板凳相亲,女儿把关

板凳与红儿相依为命
板凳与红儿相依为命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小陶虹、张子枫、午马等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即将于今晚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作为大热剧集《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板凳》可谓未播先火,很多观众都对其报以强烈的期待。剧中,王宝强不仅武功高强,还和张子枫上演一段感人肺腑的父女情,两位主演的独门“绝技”——拳头和眼泪成为了该剧的两大收视法宝。

侧踢
侧踢

金鸡独立
金鸡独立

凌空一字开
凌空一字开

痛哭的父女俩
痛哭的父女俩


  王宝强顺溜之后成板凳,重拳出击荧屏

  《我的父亲是“板凳”》由打造过《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金牌策划人唐蒙精心打造,在《顺溜》中成功塑造小人物顺溜的王宝强再度担纲主演,诠释主人公板凳。剧中,板凳是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从小在杂耍班里长大的他练就了一身的好武艺。1927年的风云突变让这个小人物被卷入了时代的洪流中,为了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张子枫饰演)和一份关乎我党存亡的绝密名单,板凳在共产党员唐雪梅(小陶虹饰演)的帮助下历经九死一生,最终踏上革命道路。

陶虹
陶虹

陶虹
陶虹


  剧中,王宝强不仅延续他以往的朴实路线,诠释了一个小人物的成长传奇,更要展现不凡身手,上演连番打戏。从小就学过少林功夫的王宝强终于在荧屏上圆了“功夫梦”。剧中,王宝强不仅要挑战很多打斗的场面,和敌人拳脚相向,也要面对枪林弹雨的洗礼,更要连番跑酷,飞跃街巷。王宝强的不俗身手、他拳脚上的功夫将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小方登”张子枫泪水不断,感动天下母亲

  大热电影《唐山大地震》赚取了观众无数的眼泪,尤其是小童星张子枫饰演的小方登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张子枫将再次成为“催泪弹”。剧中,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一名烈士遗孤,身负着我党绝密名单的她成为各路追逐的焦点,幸而有板凳的保护,让红儿渡过了一次次的危险。剧中,红儿命途多舛,因此张子枫有很多场的悲情哭戏,演技出众的张子枫将红儿演绎得十分煽情。

  剧中王宝强与张子枫相依为命,产生了父女般的深情,红儿被抓后、流着泪声嘶力竭地喊着爸爸的场景和《唐山大地震》中小方凳被压求助后绝望的一眼有着一样的震撼力量,一定能触到观众的泪点,也一定会感动天下母亲。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建党90周年的重点献礼剧目,该剧独具匠心地以一个小人物的成长史展现革命中的风雨变幻,被誉为2011最为独特的献礼剧。此前,《板凳》已经率先在湖北电视台、河南电视台等与观众见面,并取得了奇佳的收视率与出色的口碑。此次登陆北京地区,备受观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