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挺小沈阳出演《河2》 称其二人转很好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1:50
古天乐无缘河东狮2表示遗憾
古天乐无缘河东狮2表示遗憾

  由新亚洲娱乐联盟和保利博联影业联合投资亿元,马伟豪执导,张柏芝携手小沈阳联合主演的励志喜剧爱情大片《河东狮吼2》开机在即,然而,关于男主角小沈阳的争议却一直没有停止过,很多影迷都对古天乐未能出演感到遗憾。8日,古天乐前往上海参加某商业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但大赞小沈阳,而且也回应了为何没能出演《河东狮吼2》。

  自从确定小沈阳出演《河东狮吼2》后,就引发了一场持久的口水战,直到现在依然没有停止,不过,古天乐却并不认同外界对小沈阳的质疑,更大赞小沈阳,“我看过他的二人转,很好笑,很多人都喜欢他。”

  至于为何没能出演《河东狮吼2》,古天乐当天也给出了解释,他说,在拍完《高海拔之恋2》马上就投了电影《杨家将》的拍摄,然后就一直在接受骑马射箭等武术训练,而这部电影正好与《河东狮吼2》撞期,因为先接下的《杨家将》,所以自己只能憾别《河东狮吼2》。

  古天乐还表示,虽然自己没能在9年后再和马伟豪导演及张柏芝合作,但是他依然很期待这部电影,他相信小沈阳的加盟能为这部经典的影片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