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开家庭会议张柏芝住酒店 今日定离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10:56
谢霆锋趁昨天不用开工,与律师开会商讨对策
谢霆锋趁昨天不用开工,与律师开会商讨对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锋芝”惊爆婚变后,据悉霆锋已密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而他趁昨日不用开工,全日闭关与律师商讨对策!据知身在新加坡的拉姑,也将转赴吉隆坡探望爱儿,并召开家庭会议,希望今日下个决定。

  “锋芝危情”仍未有缓和迹象!备受家事困扰的谢霆锋,目前仍身在吉隆坡,与周杰伦拍摄英皇电影《逆战》。而前日拍摄一场追车逃亡戏时,意外频生,要NG多次才完成。

  虽然婚变传闻令霆锋烦爆,惟他仍专心拍戏,并出招向栢芝还以颜色。本报披露霆锋急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详细了解离婚得失、身家分配及抚养权问题。

  霆锋返港五天

  霆锋昨天不用开工,据悉他全日在酒店闭关,争取时间与律师开会,务求掌握形势,希望在今天开工前落实相关决定,之后便集中精神,会合“未来妹夫”安志杰继续拍摄工作。

  在婚变风波力挺爱儿的狄波拉,据知已飞抵新加坡,且随时转赴吉隆坡会合霆锋,再加上霆锋妹妹谢婷婷,今天也启程飞往当地,一家人召开家庭会议密谋对策。原本力挺栢芝是好媳妇的谢贤(四哥),昨日则封嘴拒答,问到知否婷婷是否去吉隆坡?他只说:“我好忙,不讲啦!”说毕匆匆挂电话。

  霆锋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日被问到霆锋召律师到吉隆坡一事,她说:“这个我不回应,只知他今(昨)日放假,可以休息。(婷婷过去?)过去吃饭而已!(部署离婚?)不讲了,总之没影响霆锋工作,他好紧张这部戏,好多危险动作,拍到月底才完。”至于锋芝婚变风波,有否影响霆锋工作时间表?Mani说:“我帮他排到明年,只是排不到广告期。(返香港?)如无意外,拍戏没Delay(延迟),会返港五天。”

  栢芝暂住酒店

  问到假若锋芝离婚会否支持?Mani说:“这个我当然不想,结果是霆锋意愿,总之希望他开心。(霆锋向你诉苦?)绝对没有,跟他谈工作较多。”另有传栢芝已带同两名爱子Lucas和Quintus搬离霆锋租下的阳明山庄,秘密搬到四季酒店避“锋”头。记者昨日致电拉姑,但飞往留言信箱;栢芝方面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