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萨莎-拜伦-科恩《独裁者》首曝大胡子贱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6月10日10:26
萨莎-拜伦-科恩《独裁者》造型
萨莎-拜伦-科恩《独裁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金球影帝萨莎-拜伦-科恩主演的喜剧片《独裁者》(The Dictator),今日曝光了第一张造型照——在这张照片中,萨莎-拜伦-科恩再次发挥了耍贱本色,不仅戴上了浓密大胡子,烫了个夸张无比的发型,还特意戴上了一个古怪的墨镜,看起来极具喜感。此外,他还身穿一件白色的貌似某国元首的华丽衣服,似乎是想借机讥讽一下“独裁者”。

  《独裁者》是萨莎-拜伦-科恩与导演拉里-查尔斯的第三次合作,之前,他们联手打造的《波拉特》和《布鲁诺》都曾引起了相当不俗的口碑和票房,前者帮助萨莎-拜伦-科恩拿下了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的最佳男主角奖,后者则在R级片领域刷新了开映票房纪录。两人的风格是将恶搞进行到底,但看似无底线的作秀,却是对很多事物的反讽。《独裁者》说的是一个独裁者的所谓的“英雄”故事,萨莎-拜伦-科恩拼了老命去确保某个国家不会实现民主,因为他以压迫人民为乐。当然,整个电影远没有故事蓝本那么沉重,喜剧依然是它的票房根本。

  《独裁者》中,安娜-法瑞丝将与萨莎-拜伦-科恩大演对手戏,影片今年5月刚刚开始拍摄,预计明年5月登陆暑期档,其地位和票房作用就相当于今年的《宿醉2》。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