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了得》首播收视夺冠 孟非郭德纲不得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6月10日08:15
孟非和嘉宾
孟非和嘉宾


  由孟非和郭德纲主持的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6月8日晚在江苏卫视首次正式与观众见面。作为第一天上档的全新节目,根据索福瑞CSM39收视报告显示,《非常了得》的首播收视成绩十分傲人,全国平均收视高达1.44%,位居当天省级卫视节目第一。不少观众边看节目边在网络上发表感想,反响热烈。不仅如此,《非常了得》还吸引了众多圈内大牌明星的关注和追捧。

  收视开门红:

  网友连呼“我要报名”

  据索福瑞CSM39收视报告,6月8日江苏卫视《非常了得》首播的全国平均收视率达到1.44%,排名当晚节目第一!作为新上档的节目,这样的收视成绩可谓惊人。无数的观众不仅仅是在电视机前收看《非常了得》,更是在微博及贴吧中踊跃留言,写下自己观后感想或是建议。有网友跃跃欲试:“我觉得《非常了得》很有教育意义,给人长知识,奖品是环球旅游,也太诱人了,我也能猜得出真假,我要报名!”也有对孟非、郭德纲首次搭档印象深刻的,比如,有位嘉宾现场答不出题,被老郭数落了一番,委屈地向老孟哭诉说:“孟爸爸,他欺负我。”孟非一挺胸脯说:“不怕,有我呢!”老郭立马得势不饶人地来了一句:“有你她死的更惨!”两个光头场上斗嘴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当然也有向节目提意见的观众:“觉得郭德纲的幽默还没有彻底发挥出来,希望今后可以多看到他和孟非之间来两段相声段子。”更有人把孟非和郭德纲光头组合,与孟非乐嘉组合对比:“首期节目,孟非和郭德纲似乎在配合上还没有达到和乐嘉的境界,不过毕竟《非诚勿扰》有100多期了,火花是需要撞的,同样很看好孟郭组合。”

  明星关注热:

  王菲夫妇互动 汪小菲傻乐

  《非常了得》开播才第一期,官方微博已经被王菲、李亚鹏、汪小菲、孟非、郭德纲、黄健翔、李艾等众多明星关注转发,并引发了很多话题讨论。开播当晚,孟非貌似心情不错:“喝两杯小酒,回家看《非常了得》。”一向喜欢和郭德纲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的天后王菲,也和老公李亚鹏在微博上关于《非常了得》互动起来,围着一张郭德纲和孟非背影的合照大谈:“这两位应该是最佳拍档。”两夫妻相互@好几个回合讨论节目。而刚刚与大S新婚的汪小菲则选择和老婆守在电视机前,用手机拍下了节目中郭德纲的画面,并附上自己的心声:“我的业余爱好就是最喜欢看电视发呆,但转了六十多个台都是不知所云的各种电视剧。还是看看他吧,傻乐会儿真好。”黄健翔也激情澎湃地转发《非常了得》的播出信息并连声惊呼:“这事可大了啊!”看来,明星们也成了《非常了得》的粉丝,孟非和郭德纲两位光头名嘴的个人魅力可见一斑。

  本报记者 张 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