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勇否认低调再婚 知情人爆潘雨辰是正牌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0日01:45
侯勇否认已低调再婚
侯勇否认已低调再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昨日有匿名短信向媒体爆料,现年44岁的演员侯勇与绯闻女友潘雨辰将于10日在辽宁丹东举办婚礼。搜狐娱乐连线侯勇求证,遭到否认。经查,丹东当地的高档酒店方面称,近期都没有承接这一婚礼。不过据知情人表示,侯勇与潘雨辰的确在恋爱中。

  9日晚,记者接到消息称,侯勇和潘雨辰将在潘的家乡辽宁丹东东港举办婚礼。记者致电侯勇,侯勇连声说“没有”,并否认自己没有和潘雨辰恋爱。侯勇表示,自己正在忙着排练全军汇演,“你们弄错了。”爆料人短信称,生于6月9日的潘雨辰是辽宁丹东人,婚礼也在老家举行,但据记者查证当地所有四星以上的酒店和宾馆,均无承接二人婚姻。

  另据知情人表示,4月曾有媒体拍到侯勇与神秘女子回家,该女子正是侯勇现任女友潘雨辰,侯勇在与前妻沈蓉。现年33岁的潘雨辰与侯勇拍戏结识,两人曾在2005年在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和《沙场点兵》中有合作。之前曾有传闻侯勇去年已悄悄与前妻沈蓉离婚,但对于感情侯勇始终不肯对媒体提及。知情人称,他否认恋情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