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廷嘉出任童星选秀评委 《纸雪花》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09日18:42
陈廷嘉认真观看童星表演
陈廷嘉认真观看童星表演

陈廷嘉现场点评
陈廷嘉现场点评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江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执委会主办,江阴广电集团、江阴市教育局承办的“幸福江阴魅力童星”评选活动在江阴隆重举行。凭借电影《纸雪花》参展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制片兼主演陈廷嘉担任当天活动现场评委,其他评委还有央视电影频道著名主持人瑶淼和中国著名导演章家瑞一同出席。

  陈廷嘉首部担纲制片的儿童电影《纸雪花》入选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展映单元,并举行了隆重的影片试映观摩会。观影中,众影片主创和在场观众纷纷感动落泪。会后,众媒体对影片啧啧称赞。

  据悉,电影《纸雪花》讲述了一个患病小女孩和误伤丈夫的逃逸女人在偶遇后结识的故事,影片描述了这个女人在逃亡过程中为了完成一个生命岌岌可危的孩子最后的心愿,从而展开了一系列的波折旅程。此外,《纸雪花》作为中国首部儿童公益影片,主演陈廷嘉在戏中和众多孤儿上演大量对手戏。陈廷嘉表示:拍摄儿童电影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工作计划中,会参与更多关于儿童公益主题的事业和工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