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影《王家坝》开机 “兰斯影后”袁志博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7:18
 


  搜狐娱乐讯 据悉,诠释“舍小家顾大家、舍局部顾全局”民族精神的电影《王家坝》日前已开机。该片邀请到了“兰斯影后”袁志博挑梁主演,旨在展现出“王家坝”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新内涵。袁志博片中变身来自上海的音乐教授,来到王家坝采风。

  袁志博饰演一位来自大都市的大学教授,她精通音律,尤其是弹钢琴。为了内心深处的情感,她来到了蓄洪的王家坝,一面散心、一面采风。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袁志博不仅被优美的田园景色熏陶,还被蒙洼儿女舍己为人的精神感染。本部电影以袁志博饰演的周淑云的视角展开,全面再现了王家坝柳村村民们一次次开闸蓄洪的壮举,诠释了“舍小家顾大家、舍局部顾全局”的民族精神。中国人历来有安土重迁的传统,但是每次在洪峰到来的紧要关头,王家坝人民都坚决执行蓄洪命令,听从指挥,按时分洪,每次都在很短的时间内,安全有序撤离几万名村民。这种铁的纪律和作风、无私奉献的伟大品质都来源于蒙洼儿女的爱国精神,这也是王家坝精神的核心。

  “兰斯影后”袁志博在影片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周淑云。该片围绕袁志博的视角展开,全面再现了王家坝柳村村民们一次次开闸蓄洪的壮举,相信该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震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