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松雪泰子初配音 《面包超人》中变身5岁小男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09日17:10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


  搜狐娱乐讯 (aya/文)8日,松雪泰子(主演日剧《Mother》)以声优身份来到东京某录音室,参加了电影《面包超人之拯救Kokorin与奇迹星球》的公开配音工作。第一次挑战声优工作的松雪泰子在片中饰演来自HENTE星球的5岁小男孩儿Kokorin。松雪泰子说:“(配音)比想象中还难,受到了诸如‘音色太成熟’之类的批评。(我饰演的)是一个单纯有活力的小男生,所以虽然很辛苦但还是努力坚持了下来。”

  松雪泰子回忆接到《面包超人》配音邀请时的心情说:“因为一直想尝试下配音的工作,所以(接到邀请时)虽然很吃惊,但同时也很开心。东日本大地震后听工作人员说:‘虽然现在是这种状况,但还是想按原计划让面包超人按时上映。’我觉得只要能给孩子们送去勇气和力量就好。”

  作为一个孩子的母亲,松雪泰子笑着说:“(儿子)最喜欢面包超人了,(听说我要配音)特别高兴。还说很想看呢。”她还讲了晚上在家里练习配音时的小故事:练到深夜时把儿子吵醒了,儿子说:“我以为家里有个小男孩儿呢。”

  《面包超人之拯救Kokorin与奇迹星球》将于7月2日(星期六)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