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骏毅《娘家3》杀青 演绎最完美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6:38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骏毅、王建福、何赛飞等原班人马倾情演绎的家庭伦理大戏《娘家3》的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而剧中主演王骏毅的戏份已正式杀青。该剧延续以往的拍摄风格,再现了当今社会家庭成员之间纷繁复杂的关系和情感纠葛。王骏毅饰演的杨俊贤在新戏里成为了最完美的女婿,他不仅重新赢得了小南的心,也得到了全体“娘家人”的认可。

  “娘家系列”作为安徽卫视的收视冠军剧,从2009年以来就年年和观众见面,它讲述猪蹄店老板、地产豪门和书香门第之间因为儿女结下缘分的故事,折射出社会节奏感日益加强的今天,人们对家的皈依感、对家的依恋和亲情的渴望。王骏毅在上部剧《娘家2》中,由于用情不专、“脚踩两只船”而给所有“娘家人”留下非常恶劣的印象,不但伤害了深爱自己的妻子小南,也得不到小南家人的谅解。在这部收官之作里,王骏毅洗心革面,成为一个脚踏实地做事,用情专一的好男人。王骏毅作为剧里最完美的一位女婿,人缘爆好,得到了全体“娘家人”的一致认可和赞赏。同时,王骏毅和小南的这段感情也终于得到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目前长篇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的拍摄工作已经陆续进入到了后期制作阶段。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这部精彩大戏的开场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