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美即面膜花儿朵朵东部区起航 吴克群代悦拼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6:25
代悦献唱
代悦献唱

吴克群
吴克群


  东西对抗是青海卫视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最大特色所在,5月31日,《美即面膜花儿朵朵》东部唱区在长沙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向由成都电视台领衔的西部唱区发起挑战。东部四唱区由四大美女担当主持,现场争奇斗艳,花儿人气选手代悦、评委叶蓓、歌手吴克群的助阵更是让现场热闹翻天。

  青海卫视扎根西部,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大吹西部民族风,以成都为首的西部唱区各种民族花儿选手争相怒放,而由长沙领衔的东部唱区则会更偏向寻找更具有现代时尚气质的花儿。《美即面膜花儿朵朵》东部唱区启动发布会上,四名热辣主持人化身杜鹃花、木棉花、玫瑰花、腊梅花,分别代表长沙、广州、沈阳、南宁四大分唱区。从东部唱区选出来的选手,将在八月中与西部唱区花儿会合,到时候民族风与时尚风交锋,一定精彩万分。

  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东部唱区起航发布会上,代悦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这一刻我懂了》。虽然刚出道一年,代悦的人气锐不可当,现场挤满了举着蓝色手牌的圣代们,他们的欢呼声几乎可以比得上港台歌手吴克群的粉丝们。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代悦显得非常谦虚,“怎么可以把我和吴克群来作比较,他是我的偶像,太多的地方需要向他学习。”代悦还透露,自己这次见到吴克群时显得非常拘谨,“虽然之前在北京发布会上见过他,但是这次单独见他还是挺紧张的,很多想说的话都没来得及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