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美即面膜花儿朵朵成都开唱 王啸坤献唱改词助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6:20
薛之谦与王啸坤
薛之谦与王啸坤


  5月28日上午,2011“美即面膜花儿朵朵”西部唱区启动仪式在蓉城举行,成都、西宁、昆明、西安、南京等五大城市唱区首次集体亮相。薛之谦、王啸坤、代悦、滕偲玙等人气新星也冒雨前来“站台”,以推广大使的身份为选手加油。据悉,由华西都市报与成都都市生活频道CDTV-3联袂合作的成都唱区,报名初选将从即日起至6月9日结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签约专业音乐公司或湖南广电青海卫视。

  “成都下雨了”王啸坤献唱改词助兴

  活动当天上午,成都下起了大雨,但在成都唱区的启动现场,粉丝们的热情还是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人气。“如果想给自己一个舞台,那么就先勇敢起来。”在主持人的高声呐喊后,人气艺人王啸坤率先登场亮相。没有引人注目的外表,没有华丽的造型,王啸坤高亢的声线和具有穿透力的嗓音还是征服了现场观众。“成都下雨了,某些情绪让人幻想感动。却担心失控……”为营造好气氛,王啸坤即兴改起了歌词。每当他唱起“成都”时,大家都随之附和起来。

  此外,薛之谦、代悦、滕偲玙等也逐一上台表演,为选手积极助阵。随后,四人还在现场客串评委,希望能将秀场经验传递给新人。近几年,娱乐圈关于选秀选手的“合约门”、“冷藏门”频频爆出,给选手的未来蒙上了部分阴影和非议,大量的年轻歌手最关心的莫过于比赛后未来的出路。“只要你确定喜欢音乐,我想坚持就会看到希望。”作为秀场的前辈,众星在接受采访时皆表示,既然选择了就不后悔。

  首创“东西对抗”冠军得有“国际范儿”

  据悉,今年“美即面膜花儿朵朵”借鉴了美国NBA赛制,首创“东西部对抗”模式,其中长沙和成都将作为“盟主”统率东西部唱区执行对抗赛。从目前曝光的赛程来看,“东西对抗”的东部路线依次途经长沙、南京、沈阳、广州,而成都、南宁、西安、西宁、昆明等唱区将纳入以成都为盟主的西部唱区;东西部唱区总决赛的晋级选手,将在11月中旬的全国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今年的美即面膜花儿朵朵,将更加强化民族化、国际化的概念,寻找到兼具民族(地域)特色和时尚潮流气质的国际范儿女生。除此之外,选手的综合实力、娱乐圈生存能力等方面也需综合考究,以便为演艺圈注入新鲜血液。”CDTV-3的罗先生介绍,今年的比赛还有个口号是“有种,就来美即面膜花儿朵朵现场”,并将以不同年代的代表性“有种女人”为形象,呼吁大家勇敢地追求梦想。罗先生表示,今年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签约专业音乐公司,成为吴克群、曹格、温岚等明星的同门师妹。也可能签约湖南广电青海卫视或者其他经纪公司,成为专业艺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