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洛勇:与粉丝火热互动 微博控洞悉世间百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5:31
王洛勇 戏里拉“苏武牧羊”一曲
王洛勇 戏里拉“苏武牧羊”一曲

王洛勇“微博控”洞悉世间百态
王洛勇“微博控”洞悉世间百态

王洛勇与粉丝搜狐微博火热互动
王洛勇与粉丝搜狐微博火热互动


  明星一词总是伴随着荣誉、财富、美貌等词汇出现,但明星们不该总是生活在舞台上。有着“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的王洛勇,在拍戏闲暇之余,几乎每天都与粉丝火热互动,认真转评回复粉丝们给他的留言和建议。大家众说纷纭,这不仅让粉丝们感受到微博的巨大魅力和影响力,还更深地理解和发掘到明星的日常生活和独特个人魅力。

  王洛勇与粉丝火热互动

  据悉,王洛勇加盟华谊后工作一直排得满满当当,新戏一部接一部,日前正马不停蹄地赶拍红色题材献礼剧《焦裕禄》。微博中,王洛勇贴了一张他演绎焦书记拉二胡时的照片,说在戏中要拉“苏武牧羊”一曲,他不会,刚从“新东方”老板徐小平(音乐学专家)那里学来,非得集中不可,否则要走调了!还说“不是1-5弦,也不是6-3弦,而是5-2弦!难呵!钦佩那些拉弦乐的乐手们!”逗得粉丝们都直说要向他的专业精神学习。王洛勇还风趣不失谦虚地回复粉丝:“我其实很不想敬业,但它能保证我和家人有饭吃!为了活命,我就再继续假装“敬业”下去…… 别阻拦我!”

  “微博控”洞悉世间百态

  王洛勇经过在美国十八年的学习和努力,成为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的中国演员,从1995年开始出演名剧《西贡小姐》的男主角,直到2001年演了5年半,成为百老汇有史以来出演主角时间最长的演员。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任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任副教授,教授戏剧表演专业。他就像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根深深扎于文艺领域,枝叶四处伸展,成为华谊兄弟最具杀伤力实力派男星。

  见多识广的王洛勇,自然有更敏锐的触觉。他微博中提到农村的现实生存状况、现今社会的离婚率、日本核辐射带来的后续影响、讽刺一些社会不公平现象,引起大家更关注社会、民生、与粉丝一同分享最新科学、技术和国外新奇有趣的见闻,通过微博洞悉世间百态。其中探班的工作人员感慨到:“王老师有着令人惊叹的履历,近距离接触,更能真切感受到一个艺术家的涵养、学识、历练和气场。言谈间,为出演焦书记付出的诚意努力和独到见地流露无余。王老师私下的教诲,每个人都是一棵草……我都记在心里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