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秋之白华》压轴红色季 郭家铭献礼庆典做推荐

2011年06月09日14:56
郭家铭推荐献礼影片
郭家铭推荐献礼影片


  近日,由中宣部倡导、广电总局电影局主办、华影公司和中影公司承办的建党献礼片庆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包括献礼巨制《建党伟业》在内的多部献礼影片将齐聚6月,正式奏响“红色乐章”。作为最受媒体和广大观众关注之一的献礼影片《秋之白华》也将作为6月“红色季”压轴影片,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中国第五代“诗人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苏小卫编剧,当红影视明星董洁、郭家铭、窦骁联袂主演。

  电影《秋之白华》讲述了著名才子瞿秋白光辉而短暂的传奇人生,故事的核心重头戏则是瞿秋白(窦骁饰)、杨之华(董洁饰)、沈剑龙(郭家铭饰)三人之间爱情、友情、亲情的多重考验。导演霍建起将这部献礼片定位为浪漫爱情电影,旨在一反以往主旋律电影高唱赞歌的格调,试图用浪漫的爱情打动年轻观众。影片中郭家铭饰演的“沈剑龙”顾全大局,放弃青梅竹马的妻子杨之华,成全她与瞿秋白之间的恋情,并与秋白成挚友,成为永为流传的佳话。

  当晚,作为受邀嘉宾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不仅代表《秋之白华》出席盛典,并且上台为另一部献礼纪录片《中国三峡》做推荐。谈及2011年由自己主演的多部作品齐聚电视荧屏和电影大银幕,郭家铭表示,很开心在今年观众能够看到自己多部作品,从不同角色中看到自己的努力和对人物的诠释,希望6月大家能够走进影院支持《秋之白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