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立威廉新剧《爱河恋人》热播 与卓文萱坠入爱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4:50
立威廉《爱河恋人》剧照
立威廉《爱河恋人》剧照

立威廉演绎“旅行社少东”
立威廉演绎“旅行社少东”


  近日,由华谊人气偶像立威廉、台湾人气歌手卓文萱联袂主演的偶像剧《爱河恋人》已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以旅游为主线,深度反映海峡两岸血浓于水的海峡情缘。偶像剧《爱和恋人》中立威廉饰演的男主角与卓文萱演绎的旅行社导游两人之间上演了一段“冤家路窄”的爱情故事,并且为了配合主题,两人在剧中真实上演了一场男女主角因吵架意外落入“爱河”的场景。

  近两年,立威廉转战内地市场,并深受观众的喜爱。不仅在去年多部作品登陆电视荧屏和电影大银幕,一时间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台湾偶像艺人。谈到由自己主演的偶像剧《爱河之恋》,立威廉表示,这部电视剧不同于自己以往作品,它所表现的更多是两岸之间的“大爱”,让观众能够深刻地理解海峡两岸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