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声王牌》惊现最萌小选手 董路代女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4:33
小小彬
小小彬
董路
董路父女上阵
赵子琪与海泉
赵子琪与海泉


  由安徽卫视与东方风行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天声王牌》第二季自2011年5月27日再度开播以来,已经连续放送三周精彩比赛。本周五(6月10日)即将上演父亲节主题。史上最萌小童星小小彬怎么伤心落泪?名嘴董路父女因何现场邀婚约?《家有儿女》张一山挑战RAP唱得如何?海泉又为何向赵子琪跪地求婚?戏演得好,歌艺就一定高吗?谁哭了?谁尴尬了?谁无语了?6月10日晚21:26,安徽卫视《天声王牌》,更毒舌评,更大胆,更劲爆!

  史上最萌小童星小小彬引发全场“父爱泛滥”

  台湾人气童星小小彬曾在台湾多部热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就想赖着你》、《大笑江湖》中与多位大牌明星合作,他的父亲小彬彬就是曾在1983年以《星星知我心》走红的台湾童星,堪称是“星二代”。

  本次参加《天声王牌》,这位“星二代”得到了包括ELLA、安以轩等大牌明星的场外助威,安以轩更称“他哭我就哭,他笑我就笑”。当天的比赛,小彬彬一出场就引来欢呼不断,首轮环节他演唱了自己出演的电影《大笑江湖》中的同名主题曲,边唱边还时不时地施展一下武功,而他的可爱空翻动作更迎来了台下热烈的叫好声,古灵精怪的表现让现场所有的“大人们”全无招架之力。评委常宽直呼“我也心痒想生孩子了”。大众评审们更称“看到他都有想回家生孩子的冲动了”。

  为了给儿子助阵,小彬彬也亲自上马,与他唱《喜洋洋与灰太郎》,小小彬扮成懒羊羊,跟助唱嘉宾爸爸小彬彬所扮演的“灰太郎”亲自互动,台上一片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唱到最后,小小彬还掘起屁股学羊叫“咩……”萌动全场。同样也是童星出身的爸爸小彬彬还在现场谈到了独特的教育观,令评委大喊“教子有方”。

  然而赛况突变,现场风云变幻,是什么让小小彬冰火两重天,伤心落泪?人见人爱的他究竟晋级没有呢?

  “家有儿女”初长成 张一山被赞最具“北京爷们儿范儿”

  曾因出演热播《家有儿女》中的“刘星”一炮而红的小童星张一山,如今身兼学生、演员、主持等多重身份,还在近期大热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年轻党员,堪称星途坦荡,这也是他第一次参与歌唱比赛。

  作为第一个挑战“王牌第一唱”首轮环节的选手,张一山当天造型惨遭奚落,被羽凡笑称为“抹布服”,一头爆炸头很有“喜感”。面对众评委的毒舌,张一山自称紧张,却不料原来是放了烟雾弹,他的第一首歌是陶喆的《找自己》,在台上张一山表情丰富,举手投足非常老练,直逼专业歌手,让众人大喊“说自己紧张,明明是骗人”,更被常宽点评为“有北京爷们的样,歌坛缺你这一份儿帅!”

  在接下来的第二环节,张一山更挑战了高难度RAP,其表现如何?他究竟能否顺利过关?请关注安徽卫视6月10日晚21:26分播出的《天声王牌》。

  董路父女齐上阵 赵子琪自称“比赛是受罪”

  《天声王牌》作为“明星跨界真人秀”从来不乏跨界达人。曾做过记者、足球评论员、媒体评论人、电视节目主持人的“京城名嘴”董路此番再次大胆跨界,尝试登上演唱的舞台。首轮比赛与小小彬PK,演唱歌曲《一场游戏一场梦》,却不料却被评委直接否定,惨遭攻击,称其唱歌像“钢丝提豆腐”。

  在第二轮比赛,董路演唱自己原创歌曲《财迷到老》,这首歌是他献给自己女儿的一岁生日礼物。而此次比赛现场,董路更是让自己女儿作为自己的“帮唱”。父女两个人同台演出,一个弹着吉他轻轻哼唱,一个可爱的翩翩起舞,场面温馨感人。原来为了了支持老爸,女儿中午特意睡了个午觉,以保证自己晚上能录到很晚。

  究竟是为了什么,董路大胆替女儿向小小彬定下“娃娃亲”?面对邀约,小小彬表现如何呢?戏剧性的一幕,尽在当天的《天声王牌》。

  另一位同为主持人的跨界明星赵子琪此番也来到了《天声王牌》的比赛现场。曾作为央视主持人的赵子琪,在离开主持的舞台之后转型当演员,并被称为赵宝刚御用“宝女郎”,在青春偶像剧《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们生活的年代》、《别了,温哥华》均有出色表演。然而登台唱歌却是第一次。她当天也是最紧张的一位选手,自嘲道:“我错误的估计了自己,以为自己是实力派,结果挑了这么难一首歌,太后悔了。”更自曝每次在台上唱歌就像要命一样,参加比赛就是受罪。然而紧张的赵子琪却引来了海泉“下跪求婚”,令全场哗然,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内幕呢?本次的《天声王牌》将于6月10日晚21:26分于安徽卫视准时播出,各路跨界明星大秀歌艺,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