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演老来俏 奶奶版nobody火爆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4:06
“女子经典”大跳《nobody》
“女子经典”大跳《nobody》

“女子经典”欢歌热舞
“女子经典”欢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已经开赛一个多月,各具特色的合唱团轮番上阵,颠覆传统的合唱形式,以及各出色团队的实力唱将都深受观众喜爱。近日,栏目组负责人向媒体透露,在本周末即将播出的15进6小组赛第三场中,将上演老来俏。来自济南平均年龄超过62岁的潮流阿婆们将现场演绎“奶奶版”《nobody》。

  “奶奶版”nobody 激情四射

  早前曾以一曲霸气的《忐忑》、《爱情买卖》等神曲大合唱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子经典”老年团再续潮流风,大胆挑战激情性感舞曲《nobody》。

  作为2010年度红遍全球的韩国潮流舞曲《nobody》,萝莉版、卡通版、帅哥版等各种版本在网络上应有尽有。一向潮流不落伍,活力不服输的“女子经典”合唱团的大妈们,用激情、动感、妩媚的表演征服大众,并传达她们“时尚舞蹈不是年轻人专利”的前卫精神。

  据工作人员透露,彩排期间这群大妈们整齐的步伐、嘟着小嘴打枪等的的经典动作魅惑十足。在如此短的排练时间内,她们的舞台掌控力,表演能力都让导演和幕后人员赞不绝口。

  超酷阿婆 晚来也疯狂

  相较之前的神曲串烧,此次演绎性感舞曲《nobody》对平均年龄超过62岁的她们而言,体力、舞蹈都是巨大的挑战。其中一位大妈说道:“自己平常偶尔还扭扭晃晃,在街头广场跳过缓慢的舞蹈动作,但是成员中很多基本没有舞蹈功底,老胳膊老腿的,拼了!”

  年过七旬的领队透露:“成员们每天都超过8小时的练舞时间,随时随地都在练习舞姿,连晚上睡觉也不忘在脑海中回想一遍动作。甚至有成员因为练习时间过长,高血压突犯被紧急送往医院,痊愈后又迅速重回排练。因为我们都疯狂的热爱着歌唱,热爱着舞蹈。站在《欢乐合唱团》的舞台上,感觉生活又重新开始五彩斑斓,奔头十足。”

  她们乐观自信、坚忍不拔的性格深深感染了年轻一辈。本周六晚《欢乐合唱团》,带你领略超酷阿婆们的疯狂热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