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决战南京》登甘肃卫视 陈宝国韩雪饰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9日11:59
《决战南京》剧照
《决战南京》剧照

《决战南京》剧照
《决战南京》剧照

《决战南京》全体主创及演员
《决战南京》全体主创及演员


  搜狐娱乐讯 由韩雪、陈宝国、潘虹、郭广平联袂出演的红色大剧《决战南京》将于6月9日19:35登陆甘肃卫视《飞天剧场》。

  《决战南京》作为甘肃卫视为建党七十周年献礼剧集之一,以国共两党争夺南京、南京地下党对陆海空三大策反和策应大军渡江等为基本剧情,展现了共和国的建国史,谱写了一部宏大的革命史书。该剧融合战争场面、谍战剧情和爱情故事,再加上宏大的历史背景为依托,描写了我党地下工作者在隐蔽线上与国民党特务进行的殊死较量,塑造了一批忍辱负重、智勇双全的红色特工形象。

  20年忘年恋成最大看点

  外表清纯的杨紫月(韩雪饰)乍看是一个单纯开朗的年轻学生,然而实质上却是军统安放在学生之中的“军统之花”,和老谋深算的军统情报处长秦时关(陈宝国饰)合作负责逮捕地下党,并产生了一段相差20年的跨年恋,生死痴缠最终还是难逃信仰的碰撞。共产党人梁一桐(郭广平饰)被秦时关陷害,在粟裕的指示下将计就计打入敌人内部,被迫和杨紫月“假结婚”。与《潜伏》中余则成和翠平的“假结婚”不同,杨紫月成为监视梁一桐的人,屡屡和秦时关设计试探梁一桐,欲将梁一桐置于死地。

  剧中,“谍战女王”韩雪再度以女特务身份亮相,在经受过信仰和爱情的双重折磨后,终于幡然醒悟,成为终篇的关键人物。对于韩雪的表演,已经看过该剧的观众都对其演技表示称赞,“韩雪成功的演绎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乱世“腹黑女”,“这个角色太拧巴了,韩雪的表情好丰富”,“和陈宝国老师演忘年恋,要压抑、不能轻浮,看得我真纠结”。

  而此次陈宝国出演大反派、国民党军统情报处处长秦时关。陈宝国十多年来始终以正面角色示人,他表示此次出演《决战南京》,希望带给自己和观众一点新鲜感。并且自己也十多年没演过反派了,也算圆一个心愿。

  甘肃卫视飞天剧场6月9日 19:35隆重播出,两集连播,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